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曾是多少男人的梦想,这波美系宝藏皮卡、肌肉跑车终于能买到正品

2022年09月18日 09:32: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近日,通用汽车中国表示将为其进口业务在中国推出全新生活方式平台 —— 道朗格(The Durant Guild)。这个平台由英文名称“The Durant Guild”音译而来,而威廉·杜兰特(William “Billy” Durant)正是通用汽车公司创始人,以创始人为名的道朗格平台,也将致力于续写杜兰特传奇的新篇章。

按计划,道朗格平台将以专属社群为核心直面消费者,围绕人、车和生活方式,甄选各品牌旗下最经典的车型,与消费者共创个性化汽车生活体验。

通用汽车全球执行副总裁兼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柏历(Julian Blissett)表示:“道朗格会将最具特色的产品和独特体验汇聚在一个平台,涉足一些新的细分市场,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元化的选择。”

这意味着,通用汽车中国也将拿出诚意,将旗下最具标志性的车型引进中国。这恐怕是车迷们最愿意看到的。

从9月9日起,道朗格将在上海举办为期一周的《道朗格:敢行之境》线下首展,参展的车型包括皮卡车型GMC-HUMMER EV、大型SUV GMC-YUKON、大型SUV雪佛兰(进口)-Tahoe、皮卡车型雪佛兰(进口)-索罗德、跑车雪佛兰(进口)-科尔维特等车型,以通过全尺寸SUV、皮卡和跑车等产品的展示,带来多样化生活方式体验。

其中,GMC-HUMMER EV车型是其中关注度最高的车型之一,这款车型采用了3个电机电动的四驱动力布局,最大综合输出功率达1000马力,最大综合输出扭矩15574牛·米,0-96km/h加速时间仅为3秒!有点“力大砖飞”的意思。更重要的是,HUMMER EV能支持350kW的直流快充功率,可谓停车喝杯咖啡,然后就可以继续赶路。

有评论表示:“通用汽车这次瞄准中国富裕消费者的计划,很可能是通过参考了特斯拉或者苹果在中国运作的营销模式,如果市场埋单,将对通用汽车的业务产生积极影响。”

在8月份,上汽通用终于获得了两位数的销量增长,当月销量达到12万辆,同比增长13.3%。但在2022年的前8个月,由于疫情等多方面的原因,通用汽车与上汽通用的销售额对比去年同期下降了4.6%,其中上汽通用完成销售为74.2万辆。

若当道朗格平台将全尺寸SUV、皮卡和跑车等产品引入中国市场之后,想必能对通用汽车的品牌力起到积极的提升作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