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撞车吉姆尼,宝骏亮相全新硬派越野SUV,预计今年年末发布

2022年09月18日 12:38: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A0级市场有多卷?看着扎堆上市的产品,就能看出一二。如今,A0级市场早已脱离最原始的通勤代步定位,开始向多样化竞争转移。

为了抢到更多的市场份额,汽车制造们可谓是用苦良心。从单纯的外观设计,到科技智能加持,再到联名,引入电竞、动漫等年轻化要素,“卷”成了A0级市场的核心要素。

近日,在2023款宝骏KiWi EV的发布会上,宝骏不仅全面解析了宝骏KiWi EV这款个性A0级产品,还在最后亮相了一个大彩蛋,发布了全新的“城市玩乐潮品”车型的预告图。新车乍一看,有点像是坦克300和铃木吉姆尼的结合体,方方正正的身材,很有当下流行的硬派SUV风采,预计在今年年末正式亮相发布。

具体来看,新车在外观造型上,通过“经典+现代”元素的组合,来凸显设计语言的原创个性值。如硬派SUV经典的分体式头灯,做了点阵式处理,并与封闭式前脸形成连贯效果。宽厚立体的前保险杠,做了哑光银色包裹,并在内部镶入雾灯,带有很强的粗犷感。

侧身方面,则一比一复刻出硬派SUV应有的筋骨感。如,平直腰线+平直车顶+突起轮眉,既能最大程度释放车内的可利用空间,也能在盛行“可爱风”的微小型市场,成功脱颖而出。

而在曝光的细节处中,我们也能看到内置黄色刹车卡钳的“花瓣式”轮圈,灰黄拼色处理的车色以及椭圆状的门把手,都有着颇强的年轻气质。

同时,新车还会提供颇为出彩的离地间隙,这是微小型车所不常见。配合较为小巧的行李架,会更有越野质感。

尾部整体构造并没有曝光,只是发布宛如“0”字型的尾灯组,并在内部加入竖置LED灯带,看着很是喜庆。

至于内饰和动力方面,新车并没有太多的透露,但必然会采用纯电驱动,以此去承担起城市通勤代步的经济需求。

在小编来看,新车的产品定位还是非常有吸引力。如今,借助坦克300、北京BJ40等热门硬派SUV的兴起,曾经小众鸡肋的细分市场,也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流量。但这其中,大部分都是爱好者或者冲动消费。毕竟,硬派越野SUV的燃油经济性,永远是阻挡其余城市SUV硬碰硬的拦路石,很少有人会为了越野而买越野车,更多的随大流,对该细分市场有所好奇。

而新车凭借着硬派越野SUV的脸、纯电车型的定位,以及注定不会太高的定价,能够很好的满足部分年轻消费者的越野梦。虽说有点“中看不中用”,但样式确实给力。而且是中国团队主刀,想必在科技体验和续航表现上,也不会过于拉胯。

最后:

实际上,说道迷你硬派SUV,小编下意识就想到了铃木吉姆尼,其可以说是这个系列的鼻祖。而最近也传来消息,全新吉姆尼或将再次引入中国,预计售价能达到30万以上,与坦克300产生竞争关系。同样的产品定位,让人不禁产生对比的心理。那么,各位车友你们认为哪款车型胜出的几率更大呢?欢迎评论区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