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泰新车!皮尺部再度出手,照搬本田E外形,纯电动力或3万起售

2022年09月18日 17:58: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众泰虽然停产退市并且也经历了破产重组,但是依然挡不住它想回归的决心,前段时间众泰不仅筹集了60亿元启动资金,而且还获得了部分私人融资,对于众泰来说解决了它的燃眉之急,也让它有了东山再起的资本,于是乎众泰终于开始筹划复产的一些列措施,包括发布新车。

近日众泰旗下的江南汽车申报了众泰复活后的首款车型——江南U2,江南汽车是众泰发家的原点,当年是国内四大奥拓生产商之一,曾经生产的江南TT号称是全中国最便宜的汽车,如今江南汽车再度发布新车,是否能打破这个纪录呢?

这一次发布的江南U2依旧出自众泰皮尺部之手,虽然外观上大家都表示很复古很新颖,但是实际上这款车就是照搬了本田E的设计,只不过在细节方面有所修改罢了,见过本田E实车图片的人一眼就能认出来。

江南U2与本田E一样采用了复古的设计元素,整个前脸部分非常相似,同样的黑色封闭式格栅就连车标的位置都一样,只不过江南U2采用了方形的复古灯组而本田E则是圆形灯组,整体来看前脸都是简洁的复古设计采用了比较方正的外观。

来到侧面更是能看出两款车的相似之处,两者同样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只不过后门的隐藏方式不同,此外江南U2的充电口位于翼子板上而不是像本田E一样在机盖上,此外两者都采用了双色车身黑色车顶的设计,只不过本田E的D柱是与车身同色而江南U2的D柱为黑色。尺寸方面江南U2为3840mm/1742mm/1545mm,轴距为2521mm,本田E为3894mm、1752mm、1512mm轴距为2530mm两者尺寸非常接近。

尾部设计方面虽然大体轮廓相似,但是江南U2的设计还是比较原创的,比如没有采用了相同的黑色灯组区域,而且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此外下部的反光板为四格设计与前脸相呼应,但是整体来看还是能看到不少本田E的影子。

内饰方面尚未曝光,但是考虑到本田E的内饰比较简洁复古,众泰全套采纳的可能性也比较高,只不过不会有流媒体后视镜以及倒车镜这些高端配置罢了,此外考虑到江南U2的定位和售价所以内饰大概率不会用料太好。

动力方面搭载的是单电机驱动,并提供了两种不同功率,分别为55千瓦和80千瓦。电池采用的是磷酸铁锂电池。预计续航在200-300公里左右,续航里程倒是比本田E长一些。

总结:这款车是众泰复活后的首款新能源车型,也是众泰准备打开市场的车型,挂上江南车标注定它是一款低价走量的车型,如果这款车起步价格在3万元左右,它的市场竞争力还是不错的,至于外观我认为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毕竟本田E没有引入国内。(文/优视汽车 昊阳)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优视汽车的立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