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Ranger、Bronco双双国产?江铃福特这次彻底要翻身?

2022年09月18日 19:46:01
分享到:
来源:1号车盟V

日前,网上有消息称,福特旗下的Ranger皮卡和Bronco硬派越野车将由江铃福特于明年引进国产。其中,Ranger皮卡车将在今年11月份的广州车展中亮相,而Bronco或许在2023年开始进行国产,Bronco在海外分为四门、两门和sport多种版本,是否全部国产目前尚未确定。下面就让小编先带大家了解一下这两款人气颇高的新车。

Ranger

从外观上来看,Ranger的前脸与它大哥F150极为相似,同样采用了大标设计,并且进行黑化处理,两边括号型日行灯将车头视觉横向拉伸,底部前杠采用防刮材质,加入了银色镀铬件后进一步增加了整体的层次感,车头看起来既凶狠又粗犷,很符合美系大皮卡的特性。

车身侧面的线条依然以粗犷为主,采用了常见的防刮轮眉,在增加野性的同时,也防止越野的时候刮蹭到漆面,轮胎采用AT胎,相信其在原厂状态下就有着不错的越野能力。尾部后斗上同样加入了线条点缀以示美感,两边接近方形的尾灯,加上底部熏黑下前杠,无一不在透露着它的狂野气息。

内饰方面,较为显眼是它的中控大屏,采用与此前福特探险者较为相似的竖屏设计,为越野提供更加详细的驾驶信息,底部保留着部分实用性较强的物理按键,往后则是挡把和驾驶模式切换旋钮,设计相对来说比较实用。车辆细节之处也加入了部分点缀,让这个“直男”看起来似乎也有点细心,比如方向盘上的红色回正标,空调出风口的红色点缀以及副驾驶把手,作为美系车,实属不易。

动力部分,小编目前暂未获取过多的信息,但不难猜测,新车国产后或将搭载江铃福特2.0T汽油发动机,传动系统上,新车将有6速手动、自动以及10速自动变速箱可选,这里还是希望江铃福特能够给到国内消费者一些惊喜吧。

Bronco

外观方面,Bronco复古的造型加上两边极具特色的棒棒糖灯组,使其有着极高的辨识度,整体设计围绕两个设计语言——方正、宽大。扁平化的前脸从上世纪的Bronco一直传承至今,如果对美系车了解的朋友,相信一眼便能认出它。

车辆侧面与尾部依然是方正的设计,值得一提的是,Bronco侧面采用无门框车门以及可拆卸车顶,这不禁让人想到了它的老对手牧马人,但无门框车门在炫酷成分上让Bronco略胜一筹。车辆尾部整体简洁硬朗,裸露的备胎以及后杠,让新车的硬汉气息更加突出。

Bronco的内饰如同外观一样采用了平直对称的设计,搭载了全液晶仪表盘和超大的中控屏设计,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座舱的科技感。与此同时,副驾扶手箱上还加入了Bronco的徽标提升专属感,其余设计依然以简洁实用为主,毕竟这还是一台以越野为主的车型。

动力上,海外版Bronco配有2.3T和2.7T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手动或者10AT变速箱,与这套动力系统搭配的则是一套分时四驱系统,并且提供泥地、砂石等7种驾驶模式可调节。至于这套动力系统会不会引进国内目前尚未明确,不过以它的对手牧马人目前采用的2.0T发动机趋势来看,小编猜测有可能将取消2.7T发动机引进,但是2.3T的发动机还是很值得让人期待的。

写在最后

这里给大家简单科普下江铃福特,与另一家主打家用车领域的长安福特不同,江铃福特此前的业务更多是福特在华的商用车产品,而在切入乘用车市场后,江铃福特的产品线更多也是以SUV车型为主,因此这次传出Ranger、Bronco双双国产的消息,可信度还是有的。那么大家觉得,福特Bronco这款车引入国产后,会对坦克300或者Jeep牧马人的销量造成冲击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