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具技术含量的纯电轿跑,比亚迪海豹领SHOW湖北区域上市发布

2022年09月19日 07:19:08
分享到:
来源:超级试驾

9月16日晚,潮力豹表—比亚迪海豹领SHOW鉴赏会·湖北站在武汉壹方南馆潮酷开启,正式宣告比亚迪首搭CTB技术的e平台3.0车型海豹在湖北区域迎来上市并且交付,海豹定位纯电轿跑,共有4款车型,三个续航版本,分别为550km、650km 和700km,售价区间为20.98万元-28.68万元。

比亚迪海豹是全球首款搭载CTB电池车身一体化技术,同时也是首款搭载iTAC技术,后驱/四驱动力架构,以及前双叉臂、后五连杆底盘悬挂的车型。得益于全新的技术优势,海豹在美学、操控、高效和安全方面都实现了新的突破,赋予整车更强的综合性能表现。

在外观上,基于更年轻、更新能源化的“海洋美学”的设计理念,海豹传承了Ocean X概念车的精髓,造型犀利,车身姿态低趴,加上短前后悬、长轴距的完美车身比例,展现了浓厚的运动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00/1875/1460mm,轴距为2920mm。

海豹的内饰具备形式多样的海洋元素,营造出柔和灵动、充满活力的整体氛围。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15.6英寸中控屏幕、多功能方向盘、水晶电子换挡杆都是标配,搭载的DiLink生态系统,支持5G网络连接,并配备DiPilot辅助驾驶、自动泊车、盲区监测、全景影像、双温区自动空调、全景天幕、行车记录仪、手机无线充电等多种功能。

动力方面,根据车型不同,提供550公里/650公里/700公里三种续航里程供选择。其中,CLTC工况续航550km标准续航后驱车型,最大功率150千瓦,最大扭矩310牛·米;CLTC工况续航700km长续航后驱车型,最大功率230千瓦,最大扭矩360牛·米;CLTC工况续航650km四驱性能车型,最大功率390千瓦,最大扭矩670牛·米。此外,海豹全系标配主动进气格栅AGS,将低温热泵系统的余热利用效率提升20%。

在充电方面,e平台3.0的高电压电驱升压充电方案能够通过高压平台提升充电功率,充分利用国标电流上限,实现了宽域恒功率充电,充电15分钟续航可超过300公里;并且完全兼容当前的所有公共充电桩,为当下中国消费者提供了更为合适的快充解决方案。

搭载CTB技术的e平台3.0,比亚迪海豹在安全、操控、高效和美学方面都实现了新的突破,作为名副其实的海洋“豹”款,将为用户带来高品质的驾乘质感和出行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