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解锁年轻人购车观 北汽魔方为Z世代提供助力

2022年09月19日 14:25: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轩

目前,95后、00后已经成为了消费市场主力军。作为伴随互联网成长起来的新一代,这一届年轻人对于新事物的理解能力和接受能力,远比上一届消费者更强。这也促使Z世代们拥有更加个性化与多元化的购物观念。如果要用一个关键词来形容他们的购物心境,“挑剔”二字无疑最为合适。换句话说,要想满足年轻消费群体的购车需求,势必要在各方面产品力上,均有着不俗的性能表现。

以北汽魔方为例,其深度洞察当代消费者的购车理念,从多元产品力出发,凭借高颜值、高智能、高性能产品力,成功赢得了广大年轻消费者的支持。为迎合年轻人的审美需求,北汽魔方创新打造钻石星辰设计主题,整体外观时尚、年轻、运动,完美长在年轻人审美点上。无论朋友聚会,还是和女神出行打卡,北汽魔方都会是绝对亮眼的存在。

不仅如此,北汽魔方还在更多细节处进行了审美考量,既满足了当代主流审美需求,又能够兼顾整车实用性。北汽魔方全系均配备了四门隐藏式门把手、隐藏式雨刮器、分体式尾翼、光影雕塑曲面、无边界低风阻格栅、大坡度风挡,借助车身凌厉线条,呈现出更具个性化的视觉体验,成功拥有超高回头率。再配上星光飞翼LED日行灯,闪烁互动AI交互灯,北汽魔方在颜值这一块可以说是稳稳拿捏年轻人的喜好。

除造型设计极为吸睛以外,北汽魔方还根据当代年轻人智能出行需求,配备了华为鸿蒙OS车机系统,带来超凡智能出行乐趣。北汽魔方拥有共享鸿蒙开放式系统,能够实现100多款APP应用,比如我们常用的网易云音乐、优酷视频等娱乐功能,北汽魔方均有搭载,更能适应国人需求,娱乐体验绝对远超同级。

而在关键的动力性能上,北汽魔方也全面彰显了北京汽车领先制造水平。其搭载的魔核1.5T发动机,曾斩获“中国心”2021年度十佳发动机的荣誉,性能表现不用我们多说。其发动机最大马力138KW,最大马力188匹,最大扭矩305N·m,零百加速成绩只需7.8秒,账面数据十分耐看。

可以说,北汽魔方无论是在颜值设计,还是智能科技、动力性能层面,均有着亮眼的表现力,值得年轻消费者选购。期待在未来,北汽魔方能够成为广大年轻人的购车首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