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款CS85 COUPE重装上阵,售价11.99万-16.49万元

2022年09月19日 17:19: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智

作为长安SUV家族唯一的8字头车型,隐入尘烟有些时日的CS85 COUPE,在9月19日以全新姿态重装上阵。在保留了轿跑SUV特色的同时,新车外观内饰和智能化配置全面升级。动力方面,则在蓝鲸2.0T+爱信8AT组合基础上,新增蓝鲸新一代NE1.5T发动机+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组合,入门价也因之大幅下降,两种动力组合六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99万-16.49万元。

穹顶溜背的流畅线条,蓄势待发的肌肉设计,是CS85 COUPE迥异于长安SUV家族其它车型的典型特征。2023款CS85 COUPE继承了前作都市前卫与野性力量兼具的跨界风格,运动感十足的溜背低趴造型更是将整车风阻系统降到接近0.3,时速90-120公里区间等速油耗比主流造型SUV低0.6-1升。

“饭量”虽小,但2023款CS85 COUPE无论是2.0T版本还是1.5T版本,仍能做到冲劲十足。蓝鲸2.0T版本车型,搭配爱信第三代8AT变速器,换挡更加平顺,响应时间小于0.8s,在拥有更好的经济性的同时,动力输出一如既往的强劲,最大功率171千瓦,最大扭矩达360牛米;新增的蓝鲸新一代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和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组合,目前已成为长安自主品牌车型最主要的装机配置,最大净功率133千瓦、峰值扭矩300牛米的出色数据,加上噪音小、油耗低等相较同级动力组合的优秀表现,用在2023款CS85 COUPE上,也能确保动力澎湃、响应迅捷。

2023款CS85 COUPE在外观上的进化,更多地体现在细部,如全LED光源前大灯、会“呼吸”的3D立体灯带、后包围细节黑化、双色轮毂及黑色碳纤维后视镜等。 新车内部,除红黑撞色、专属绣标体现经典运动范,环抱式星际驾舱更通过64色氛围灯,以及仪表、显示屏、发光大面板一体贯通的设计,营造出数码科技无处不在的现代感。

值得一提的是,2023款CS85 COUPE此次发布的两个动力版本,均搭载有怠速启停技术,路遇拥堵或等红灯时,不仅更加省油,起步也更加柔和。

作为一款以质感取胜的细分市场车型,2023款CS85 COUPE的主要零部件,皆采购自知名跨国供应商,如LED芯片自来欧司朗、电子稳定制动系统来自博世、轮胎来自邓禄普、优科豪马。梧桐车联TINNOVE进阶版智能系统,则通过梧桐2.0R生态系统全新的交互方案,为语音交互、车载娱乐、远程控制等人们日益依赖的汽车智能化功能,提供体贴便捷的场景体验。

《行车智》观点:小众但迷人,应该是2023款CS85 COUPE重装上阵的新定位。虽然还没试驾过新车,但从长安汽车官方给到的参数,让智叔念念不忘的能把脚伸直人还往下出溜的宽敞空间,显然保留了下来。那舒爽,真是谁坐谁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