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1.99万起,2023款长安CS85COUPE正式上市

2022年09月19日 18:00:01
分享到:

9月19日,长安汽车2023款CS85COUPE正式上市,新车官方指导价为11.99万元-16.49万元,作为自主品牌首款轿跑SUV,长安CS85COUPE自2019年上市4年后再次迎来第3次全面进阶升级。

新车外观造型对一些细节部分进行了调整,刹车采用红色卡钳装饰,时刻彰显运动激情。采用了最新设计的黑色碳纤维后视镜,动静间张力尽显。2023款CS85COUPE高配车型选用优科豪马225/55R19轮胎,采用G91AV的花纹设计,在湿地路面发挥高运动性能的同时,也具有良好的抓地力,并减少噪音。

智慧进阶,更懂你

车机智能系统升级,让汽车成为展现魅力的智慧终端。

运算能力升级:采用MTK8666芯片,搭载8核CPU处理器及安卓9.0系统,运算能力可达63K,开机、倒车以及APP的响应速度更敏捷,多应用同时运行不卡顿、使用更流畅。

泛娱乐:整合腾讯系精彩娱乐内容,从IP植入、喜马拉雅电台、爱趣听等方面,营造全方位娱乐体验,开启娱乐车生活。

全车内饰多达15处NVH零件,打造全方位静音设计,营造静谧驾乘环境。

动力方面:搭载蓝鲸新一代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匹配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尖端科技迅捷响应,助你纵情千里。发动机额定功率138Kw,最大净功率133Kw,峰值扭矩300 N•m,畅享酣畅淋漓的驾控同时,实现油耗与动力的完美均衡,WLTC实测油耗7.0L/百公里。

新车采用智能进气格栅,降低汽车行驶风阻系数3.5%,优化整车油耗,改善冷启动,减少热量损失,更能防止外界飞溅物/脏污侵入,保护发动机机舱(冷却模块),带来更好的驾驶体验。

2023款CS85COUPE将长安汽车家族SUV车型的力量和轿车线条很好结合起来,随着溜背SUV越来越被消费者所接受,这款力量和美结合的全新进阶2023款CS85COUPE会是你的菜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