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1.99万元起,配置升级,2023款长安CS85 COUPE正式上市

2022年09月19日 18:41: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轿跑SUV是一种兼具完美的比例、精致的内装、卓越的操控于一身的车型,深度契合了当代年轻消费群体对个性化的追求,也因此逐渐得到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长安CS85 COUPE就是这样一款车型,为了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需求,2023款长安CS85 COUPE于今日正式迎来上市,新车六款配置可选,官方指导价区间为11.99万元-16.49万元。新车作为年度改款车型,针对部分配置和驾驶体验进行了升级优化。

外观方面,新车换装了全新的主动式进气格栅,以达到降低汽车行驶风阻系数、优化整车油耗的目的。下方三组菱形的日间行车灯用红色饰条连接,时尚大气。贯穿式的前包围一直延伸到轮眉处,具有动感。除入门车型外,新车均配备具有自适应远光功能的LED一体式星钻大灯和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功能。

来到侧面,新车采用最新设计的黑色碳纤维后视镜,与下裙大包围碳纤维纹理相呼应,动静间张力尽显。标志性的穹顶流光式溜背造型搭配鲨鱼鳍天线,流线型的车身线条显得犀利、富有力量感。双色五幅式轮毂搭配红色卡钳装饰,彰显运动激情。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28/1845/1665mm,轴距为2705mm。

车尾部分,贯穿式的银色镀铬装饰条连接两侧的熏黑尾灯,后包围配备尾部扩散器和两侧平均分布的排气口。

进入车内,内饰的布局也和旧款保持一致。新车采用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环抱式超纤皮质座椅,将包裹感与运动感完美结合。新车的车机系统采用梧桐车联TINNOVE智能系统,并装配APA4.0代客泊车系统和声源定位双温区自动空调,为用户提供智能化的驾控体验。显示屏下方还保留部分物理按键以及电子换挡机构。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5T和2.0T蓝鲸高压直喷发动机可选。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8kW,较旧款有小幅提升,峰值扭矩为30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1kW,峰值扭矩为360N·m,传动系统匹配来自爱信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出色的性价比和高颜值、潮流范是长安一直以来的优势。对于愿意牺牲一部分空间来追求时尚、潮流和个性化的用户来说,2023款长安CS85 COUPE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