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1.99万元起,长安2023款CS85COUPE上市

2022年09月19日 20:35: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作为自主品牌首款轿跑SUV,长安CS85COUPE自2019年上市以来,凭借着更加张扬的造型,为购车者打开了SUV个性之选的大门,特别是对于宝马X6创造的轿跑SUV风格情有独钟的购车者,在自主品牌找到了替代。

9月19日,长安汽车2023款CS85COUPE正式上市,新车官方指导价为11.99万元-16.49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其在设计、配置及智能方面都进行了全面升级,做到了高效动力、超高颜值、越级品质与科技智能的完美统一。

首先是设计方面,2023款CS85COUPE依然延续了之前经典的穹顶流光式溜背设计,极具运动感。与此同时,为了进一步凸显个性,采用了更为夺目的红色卡钳,配合双色轮辋,并与红色外观装饰件及内饰红色皮革内外呼应。整体来看,硬朗的线条勾勒出力与美,将动感与精致完美融为一体。此外,新车还配置了黑色碳纤维后视镜,动静间张力尽显,与下裙大包围碳纤维纹理相呼应。

车身尺寸上,2023款CS85COUPE尺寸与老款相比并没有变化,长宽高分别为4728/1845/1665毫米,轴距则为2705毫米。整个空间表现在紧凑级SUV里堪称主流水准。同时值得一提的是内饰部分,进一步升级了舒适性配置,整个驾驶舱的布局强调了高姿态的操控感、环抱式星际驾舱、全景星空天窗,超纤皮双色座椅、游艇式换挡手柄及64色极致梦幻氛围灯,都彰显了出来高级感。同时,全车内饰还进行了多达15处的NVH升级,进一步营造车内的静谧性。

动力方面,2023款CS85COUPE推出了两种动力组合。1.5T车型搭载了蓝鲸新一代高压直喷发动机+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最大功率138Kw,峰值扭矩300N•m,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0L。而蓝鲸2.0T+爱信8AT黄金动力组合,则最大化满足喜爱操控的购车者的需求,其最大功率为171Kw,最大360N•m扭矩,比肩3.5L自然吸气发动机,出色的低扭让推背感十足。

智能方面,新车的车机智能系统采用了MTK8666芯片,搭载8核CPU处理器及安卓9.0系统,运算能力可达63K,开机、倒车以及APP的响应速度更敏捷,多应用同时运行不卡顿、使用更流畅。而其搭载的梧桐车联TINNOVE进阶版,则采用全新的交互方案,深度整合“腾讯车联TAI”的核心能力。引入了海量腾讯优势内容生态,如QQ音乐、喜马拉雅电台,还包括王者荣耀等热门IP资源,搭载一个真正人性化、趣味性十足的驾驶座舱。

写在最后

作为国内轿跑SUV的开创者,CS85COUPE的推出,本身就是长安品牌深刻洞察消费者个性化需求的一款车型,其意义不在于销量数字的多少,而是品牌对于每一份需求的尊重,也正是源于这份重视,我们看到,当带着满满诚意而来的2023款CS85COUPE推出时,依然是360度无死角的均衡产品力。而车企销量的不断提升,恰恰就藏在这样点滴而细腻的市场触觉之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