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次性体验全系车型,大众汽车开启ID.家族体验路演活动

2022年09月20日 09:2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9月17日-9月24日,大众汽车ID.家族体验路演北京站活动在蓝色港湾举办。

本次活动中,ID. 家族全系车型亮相,除了目前已经量产上市的ID.3、ID.4、ID.6之外,这次大众还带来了全新MPV车型ID. Buzz、曾在纽北赛道以6分05秒336打破电动车最快圈速的ID.R以及前不久刚刚亮相的ID.系列首款三厢轿车ID.AERO。

此次路演活动不光是ID.车型的集中展示,大众汽车还结合不同车型特点,打造了不同风格的体验项目。

ID. Buzz有着一副憨态可掬的圆润车身,4712/1985/1927(1951)mm的车身和2989mm的轴距,让这台“电动巴士”不仅有着出色的视觉观感,还能够最大程度保证车内空间的实用性。同时,经典的大众T系列元素也在这台电动化之后的ID. Buzz上有所体现,比如前脸部分大量的留白与大众T1的车头设计有着十分密切的联系,D柱部分的装饰也在向大众T1上的通风孔致敬。此外,ID. Buzz采用双色车身设计,此次展出的橙白拼色,也让这台新车更显年轻活力。

正因如此,大众为ID. Buzz准备了一些有趣的色彩体验项目,消费者可以通过控制投射在车身上的幻彩投影和电子喷绘来进行DIY专属创作。

如果说ID. Buzz是通过颜值来吸引用户,那么ID.R一定就是那台凭浑身肌肉来赢得关注的不二车型。作为一台有着680Ps马力的双电机电动跑车,ID.R不仅在纽北赛道打破电动车最快圈速,还在道路极其险峻的美国派克峰取得了7分57秒148的成绩。而且,在2019年,ID.R还在天门山99道弯挑战里创造了7分38秒585的成绩。为此,大众这台极富性能的运动跑车,提供了专业模拟器训练,让消费者能够在赛道上感受ID.R的风驰电掣。

作为家族中首款三厢轿车,ID. AERO不光在设计、空间和性能上做到了很好的平衡,ID. AERO还搭载了大众全新IQ.科技。在体验活动中,消费者不仅可以看到IQ.Light在新车上的全新演绎,还可通过“你好,大众”来与ID.语音助手进行实时对话。另外,这次活动还提供了大众汽车集团V.MO载人飞行器原型机的VR体验,让消费者可以切身感受到无人驾驶飞行的魅力所在。

这次北京站活动将持续至9月24日,后续还将在上海(10月14日-10月22日)、深圳(12月2日-12月11日)、成都(12月23日-12月30日)等地巡回开展。随着ID.系列的不断出新与各类体验活动的加码,大众汽车领先的电动化实力与智能科技将被更广泛的消费者所熟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