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于9月21日首发,全新奔驰AMG C63预告图发布

2022年09月20日 09:38:02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获悉,奔驰AMG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AMG C 63车型的预告图,并宣布新车将于9月21日正式全球首发。此前在2022古德伍德速度节上,全新AMG C 63的原型车已经亮相,新车将会搭载2.0T+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

作为C级的高性能版本,全新AMG C63的外观设计基本已经浮现,采用经典的AMG直瀑式中网,前包围采用三分式的造型,两侧的散热开口造型设计较为复杂,整体搭配让新车拥有不错的战斗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相比普通版C级变化不大,标志性的全液晶仪表盘和纵向布局的大尺寸中控屏依旧不会缺席,内饰面板或将使用一些碳纤维材料,以此提升车内的驾驶氛围。

动力是最大看点,新车将搭载纵置布局的M139系列2.0T发动机,并搭配一个后置电动机以及6.1kWh的电池组形成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可达500千瓦,这也是首款AMG系列搭载插混系统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