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高动力强,雪佛兰星迈罗上市,还是很懂年轻人

2022年09月20日 09:47:04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9月19日晚上,上汽通用雪佛兰旗下的全新SUV——Seeker星迈罗,正式宣布上市,它的官方指导价为13.99-16.49万元,共推出5款车型。

上汽通用雪佛兰星迈罗

上汽通用雪佛兰星迈罗价格

上汽通用雪佛兰星迈罗价格

当年雪佛兰推出的科鲁兹,曾经称之为“小黄蜂”,如今昵称由星迈罗继承下来。它与科迈罗长得有一丁点相似,而且名字也仅有一字之差,这种套路雪佛兰还真的驾轻就熟。

上汽通用雪佛兰星迈罗

如果以年轻人的审美角度来看,星迈罗的造型还是相当时尚的,也并不会有大部分同级别的紧凑型SUV的油腻感。它的尺寸也有一定的竞争力,4537/1823/1564(1572)mm的长宽高尺寸,以及2700mm的轴距,跟广汽本田ZR-V致在还是可以掰一下手腕。

上汽通用雪佛兰星迈罗

星迈罗的内饰也是一股典型的雪佛兰味道,风格比较张扬,一看就是年轻人喜欢的类型,两侧空调出风口和副驾驶位置上的红色点缀特别的抢眼,与黑内饰搭配起来,并不会显得单调乏味。

上汽通用雪佛兰星迈罗内饰

像这种偏年轻化的车型,智能车机系统肯定也少不了。星迈罗搭载小雪OS车联系统,主流的语音识别、智能导航、远程控制等功能自然也不会少。另外,像AEB碰撞缓解制动、FCA前碰撞预警、PCM行人碰撞缓解、FDI跟车距离提示、LKA车道保持辅助、LDW车道偏离预警等驾驶辅助功能,星迈罗也做到了全系标配。

上汽通用雪佛兰星迈罗内饰

星迈罗搭载上汽通用Ecotec第八代1.5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35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0-100km/h加速只需7.9秒。不仅如此,它还提供了驾驶模式选择,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改变驾驶体验。

上汽通用雪佛兰星迈罗发动机

跨级竞争一向是雪佛兰的市场策略,这次推出的星迈罗显然也是这样的产品,针对细分市场增加相应的产品,确实可以提升竞争力。不过,现在这种策略各大品牌都开始学会了,星迈罗能不能体现出它的优势,目前还不好判断。

上汽通用雪佛兰星迈罗后备箱

当然,以星迈罗的整体表现来看,它确实是一款很符合年轻人口味的产品,与广汽本田ZR-V致在最直接的定位在某种程度上也有相似之处。至于谁可以卖得更好,等后续的市场销量成绩出来之后就有定论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