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插混系统 全新AMG C63将于9月21日发布

2022年09月20日 16:09: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近日,梅赛德斯-AMG官方宣布有一款新车将于9月21日正式全球首发。

根据之前外媒曝光的消息,该款新车很有可能便是全新的一代AMG C63,其实早在今年的古德伍德速度节上新一代梅赛德斯-AMG C63的原型车就已经发布,通过之前外媒的谍照我们已经看到了许多新车的细节。当然,大多数人关注的重点是新车动力系统的改动上。大排量V8发动机是曾经的AMG C63的灵魂所在,如今大概率它不再拥有这个具有代表性的标识,那还能获得市场认可吗?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新一代奔驰C级打造而来,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新车前脸采用带有”AMG”字样的垂瀑式熏黑进气格栅,发动机罩上依旧保持着凸拱设计,搭配前裙板上的双格栅结构,使车身风格更加硬朗。新车采用了“叶片式”的大灯造型和全新的三段式前包围组件,两侧大尺寸的进气口带有横向鳍片,具有战斗气息。

来到侧面,新车依旧延续了普通C级优雅流畅的设计,宽体组件搭配大尺寸多辐式熏黑轮圈,运动感十足。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与普通C级保持一致的LED尾灯组,并增加了一个鸭尾型扰流板,搭配底部的扩散器和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看起来凶悍霸气。排气口依旧遵循家族式的菱形设计,具有辨识度。

奔驰的内饰设计一向广受好评,新车在内饰方面也不会与现款奔驰C级有较大差别。新车作为向电气化靠拢的插混车型,将继续采用全液晶仪表盘和纵向布局的大尺寸中控屏,并可能在细节上加入碳纤维材料以展示AMG车型特有的元素。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由M139系列2.0T纵置四缸发动机和一个后置电动机以及6.1kWh的电池组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虽然新车的气缸数仅有四缸,是现款的V8车型的一半,但是在电机的加持下,新车的最大功率可达680马力(现款AMG C63最大功率为510马力),峰值扭矩7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有4MATIC+高性能AWD系统,完成百公里加速最快仅需3.5秒。

无法改变时代,那就去适应时代,也许我们不再能从AMG C63上听到V8引擎的轰鸣,但是不可否认它将是目前最强的AMG C63。未来这套插混系统还将出现在更多奔驰的高性能车型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