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3.15万起售,新款奔驰C级购车手册,首推入门版

2022年09月20日 16:22: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如果评选下豪华市场的“三剑客”,那么奔驰C级肯定在榜,这款热门车型在市场上一直具备很高的关注度,这次奔驰C级的年度改款正式上市,新车依旧推出了5款配置版本,售价区间为33.15-37.73万元。改款车型主要是针对配置进行了升级,价格也随之进行了上调,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新款奔驰C级到底买哪一款比较划算。

首先我们先来看看新款奔驰C级的配置调整部分,其中高德定制导航系统进行了升级,并增加了智能领航限距功能,另外,在部分配置版本上新增了无线充电、外观套件等等功能。

C200L运动版

指导价:33.15万元

接下来我们先看看指导价为33.15万元的入门版,11.9英寸中控屏与12.3英寸液晶仪表均有提供,另外L2级驾驶辅助系统、疲劳驾驶提醒、倒车影像、方向盘换挡、电动调节、自适应远近光,雨量感应式雨刷、自动空调等等功能均有提供,相比之下,入门版的配置相对还是比较丰富的,已经能够满足家庭需求。

C260L

指导价:35.35万元

如果再多花2.2万元,就能购买到价格35.35万元的C260L,这款版本是全系中唯一采用立标的版本。动力上依旧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由170马力提升至204马力,零百加速由9秒提升至7.7秒。

在配置方面,C260L版的电动天窗升级为分段式电动天窗,并新增了内置行车记录仪、前排手机无线充电等功能,但取消了运动座椅以及运动套件。

C260L运动版

指导价:35.35万元

C260L运动版的价格与C260L保持一致,同样是35.35万元,该车配置和动力与C260L版没有区别,但新增了运动外观套件和运动风格座椅。

C260L运动版4MATIC

指导价:37.25万元

作为奔驰C级中唯一一款四驱版本,C260L运动版4MATIC的价格要比C260L运动版高出1.9万元,配置上没有变化,主要是增加全时四驱系统,零百加速提高了0.2秒,但油耗也相应有所提高。

C260L皓夜运动版

指导价:37.73万元

作为顶配版本,售价为37.73万元的C260L皓夜运动版整车设计更有特点,价格相比C260L运动版4MATIC高出了4800元,首先是外观上配备了AMG套件,整体造型更激进。在配置上,新增了并线辅助、内外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功能,并且音响升级为15喇叭的柏林之声音响。

结语:

总体来说,奔驰C级的配置升级并不算太过丰富,并且升级配置之余,在价格上也相应的有所上调,相比老款有2千到1万的提升,算是增配增价了。

如果你对立标、四驱、动力性能不太感兴趣的话,那么入门版还是比较不错的,毕竟,中控大屏和液晶屏都没有缺席,车机系统以及辅助驾驶系统也都较为全面,再加上性价比的优势,我们还是比较推荐C200L运动版本。

但如果你对操控比较向往,那么C260L运动版4MATIC就比较合适了,当然如果日常用车场景包含商务接待的话,也可以选择立标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