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标致408即将海外亮相 掀背设计 造型复杂或将国产

2022年09月20日 16:57: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法系车变天了!从优雅到经典,再到后续的运动口味,如今,Ta已经开始变得繁复。但是,看着好像更好看了呢。

全新标致408即将在10月17日开幕的巴黎车展当中亮相,新车会一改之前的轿车定位,直接以大掀背造型示人,而且整体造型设计非常复杂。2023年这款车将会在全球范围内上市,并且将会在中国成都工厂进行国产,定名408X。

据悉新车是基于全新标致EMP2平台打造,所以Ta的设计语言是全新的,尤其是这种无边界矩阵的前进气格栅,且内部呈现出喷射的上升力。格栅与前大灯相连,灯组内部的构造极具辨识度,獠牙造型的日间行车灯被保留了。

新车的长度达到了4690mm,轴距为2790mm。中规中矩的尺寸,居然配备了20英寸的轮辋,还有经典的Fastback溜背造型。转到车尾则是复杂的辨识度造型,中间是黑色装饰条打造的贯穿式视觉效果,配合上经典的家族式狮爪,这打眼一看就知道是标致的产物。

内饰当中依旧是不对称的设计,不过在角度上略有调整,加入了更多线条设计,来增加这款车的立体感受。双触控屏设计是潮流,但是保留了部分物理按键,换挡机构变成了最新的电子拨杆式。

动力上率先亮相的是燃油版本,1.2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128匹马力的最大功率。后续还会有插电混动两套,1.6T四缸机,配合上两个电机可以输出178匹马力和222匹马力。

鬼斗车观点:这款车从Ta的产品定位上看,与雪铁龙的凡尔赛C5 X十分相似。目前凡尔赛的销路不错,只要标致的价格不过分,应该还是有吸引力的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