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让宝马M5 CS再升级,马力怒达888匹

2022年09月20日 18:3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友

众所周知宝马里最性能的版本就是宝马M,而在宝马M里最强的存在就是宝马M CS(COMPETITION SPORT 竞技运动)。其中,近些年来最具代表性的车型就是当前一代F90 BMW M5 CS,它被宝马称之为有史以来最强大的BMW M5,搭载代号为S63的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拥有627马力,比标准的M5 Competition还要大10匹。动力到顶的同时,内部豪华和品质感依然也是顶级存在,“最强大M5”名副其实。

但是,如此极致的BMW M5 CS仍然有人希望折腾它一下。改装团队G-Power近日带来他们最新的作品,就是针对当前一代F90 BMW M5 CS的升级改装车型——G5M CS Hurricane RR,这款车是经过多轮升级后的最新成果。

G-Power在原装的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中压榨出了更多动力,最高功率达到了惊人的888马力,比原本M5 CS原厂的627马力足足多了261马力,并且峰值扭矩也从750Nm提升到了1050Nm。

为了达到这样的巨幅提升,G-Power花费了很大功夫,换装了新的锻造活塞和连杆,并且选用了新设计CNC加工的涡轮外壳,并采用更大的压缩器和涡轮叶轮,同时还优化了涡轮的叶片。

同时换装了新的排气系统,降低背压让排气更加顺畅,还能获得独特的排气声浪。发动机程序刷写了G-Power最新的GP900软件,大幅度更改优化了发动机的各种控制参数。最终这款爆改的M5 CS可以达到最高时速333km/h。

除了动力,外观也同样重要,G-Power为其配备了独特的21寸轮毂、碳纤维大尾翼以及提高进风量的碳纤维前引擎盖。经过用心地改装后,如果原厂的M5 CS是“西装暴徒”,那么这辆G5M CS Hurricane RR就应该被称为“西装狂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