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MG C63华丽转身八缸变四缸,是否还是根正苗红的它?

2022年09月20日 23:49: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近日,梅赛德斯-AMG官方宣布推出新款C63,并将于9月21日正式在海外市场推出,并且有望今年引入国内市场销售。此前,在2022古德伍德速度节上,就已经发布了全新梅赛德斯-AMG C 63的原型车。作为宝马M3的直接竞争力,此次的C63换装了动力更为强劲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专属外观组件。在新车首发前夕,官方再一次发布预告,新车或将以中国红色作为首发配色。打造一抹“中国风“。

其实外观设计已经基本不会再有什么变故了,前脸采用AMG经典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熏黑直瀑式中网格栅,看起来更为严肃;格栅中心还加入了AMG车型专属徽章,进一步提高了车辆辨识度。全新的前包围也采用了极具攻击性的三段式设计,搭配两侧造型锋利的前大灯,下方两侧采用了略显复杂的大尺寸进气口设计,看起来更具有视觉冲击力,强化了整个前脸的攻击性,多了几分战斗气息。

新车侧面采用较为流畅的线条,略微向外凸出的轮拱和整体较宽组件的搭配,看起来肌肉感十足。此外,新车的车窗边框和车门把手处还加入了镀铬饰条及亮黑色饰条进行点缀,又为新车又增添一份时尚气息,不至于使新车太过于“五大三粗“。与此同时,全新梅赛德斯-AMG C63还配备了大尺寸多辐式铝合金熏黑轮圈,内部还升级了加大尺寸刹车卡钳以及划线刹车盘,进一步加强了行驶安全性。前轮拱上方还带有“turbo”的字样,进一步加强一种归属感。从图上来看,新车并未采用时下流行的隐藏式把手,而是选用更加适合定位的传统机械式把手,更有一种复古感。

随着逐渐看向车尾,全新梅赛德斯-AMG C63配备了重新设计的LED尾灯组,点亮后辨识度较强,另外,新车虽然升级了电气化,但后包围依旧遵循了家族经典的双边共四出布局的菱形排气口,体现了家族使命感。车位上方还加入了碳纤维“小鸭尾“式扰流板,看起来运动感更足,三厢车型的尾部造型简洁、干练并且性能感爆棚。

坐进车内,新车相比普通版C级也不会有太大变化,以双联屏的形式展现,悬浮式全液晶仪表盘和纵向布局的大尺寸中控屏依旧不会缺席,空调出风口采用了炮筒式的设计,内饰面板细节处将使用一些碳纤维材料,以及换装AMG家族专属运动座椅,以此提升车内的驾驶氛围感以及支撑性。整个车内几乎是黑色和银色搭配,体现出浓重的精致感。

而动力方面则是新车的重中之重,全新梅赛德斯-AMG C63将放弃原有的V8发动机,换装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后置电动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超过680马力,峰值扭矩750牛米,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带有梅赛德斯-AMG 4MATIC+高性能AWD系统。同时,新车的动力参数也已超越现款在售的4.0T V8车型。据了解,新C63所使用的发动机在重量上比现款的V8轻了48.5公斤,车身重量变轻,有助于提高新车的整体操控性。

汽车网评:目前看来,受到电气化时代的影响,奔驰逐渐成为其中一员。对比现款在售车来说,得益于电驱优势,新车在性能方面的进步还是不容小觑的,但是不知道转变为混动化的全新梅赛德斯-AMG C63是否能够得到消费者的满意和追捧?这还是值得我们去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