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扩大海外版图 哪吒V右舵版在不丹上市

2022年09月21日 07:35: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继前不久哪吒V右舵版车型在泰国、尼泊尔完成交付后,近日,哪吒V右舵版又来到不丹迎来上市和交付。哪吒汽车与不丹经销商KUENPHEN MOTORS合作,首家门店开设在首都延布,该城市平均海拔高达2500米,使其成为哪吒汽车最高海拔门店。

汽车之家

哪吒V右舵版基于哪吒V车系打造,其长宽高为4070mm*1690mm*1540mm,轴距为2420mm。外观采用了海豚流线低风阻造型,内饰采用零按键全触控极简风格,搭载14.6英寸智能中控大屏。动力续航方面,哪吒V右舵版搭载70kW大功率电机,最大扭矩150N・m,0-50km/h加速时间仅需3.9秒。NEDC综合续航里程384km。

汽车之家

2022年以来,哪吒汽车出海战略加速落地,从成立泰国子公司、泰国车展首秀到哪吒V右舵版在泰国、尼泊尔、不丹上市,提升了哪吒汽车在南亚、东盟地区的品牌影响力。今后,哪吒汽车还将加速扩大全球化版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