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内饰参照全新C级 奔驰全新CLE Coupe测试谍照曝光

2022年09月21日 08:52:02
分享到:
来源:天下淘车

近期,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一组奔驰全新CLE Coupe车型的测试谍照,此次谍照中的车型已然使用了较为全面的伪装遮盖。据悉,奔驰全新CLE级将会推出Coupe、Convertible和Shooting Brake版本,新车在推出之后将会取代奔驰C级和E级的轿跑与敞篷版车型。

如谍照所示,我们可以从前进气格栅样式来判断该车并非梅赛德斯-AMG版本。除此之外,新车的车辆前大灯似乎与奔驰全新E级比较相近。尾部区域被隐藏得非常全面,包括尾灯区域。此外,排气管也被隐藏于后保险杠之下。

关于内饰,我们可以看到该车配备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数字仪表盘,以及纵向布局的信息娱乐显示屏。中控顶端装配了具有金属元素的空调通风口,采用了矩形设计;中控底端我们还能看到HVAC控制按钮。

其他方面,奔驰全新CLE级将会采用MRA-2平台,且动力系统应该与奔驰全新C级相同。有消息称,奔驰全新CLE级预计会在2022年年底之前迎来首次亮相,不过Coupe和Convertible这两个版本是否会同期推出,目前还没有进一步的官方消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