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智己IM Care一键达启动秋季关怀服务

2022年09月21日 10:44: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从官方了解到,9月26日-10月15日,智己汽车服务品牌“IM Care一键达”将为用户送上“秋季特别关怀”。具体包含,为邀约用户车辆提供三电、轮胎、制动、转向、空调、灯光、Carlog及内外饰等9大项近40细项的“健康安心检查”。同时,IM Care将升级IM OS车机系统至最新版本,率先悦享多项软件能力升级和体验优化。

值得一提的是,用户可在家坐享IM Care免费上门取送服务。智己汽车还将为用户提供150元出行补贴,免除用车后顾之忧。活动期间,智己汽车全国交付服务中心将提供全流程的快捷体验,线上参与用车体验调研,更有机会获得丰厚水晶奖励。

据了解,智己汽车在9月1日公布最新交付数据,旗下中大型轿车智己L7在8月份销量达1007台,当月环比增长23.4%,销量成功“破千”也让该车达成了新的里程碑。据官方表示,其销量成绩成功跻身中大型纯电轿车月交付量前三。自6月中旬启动全国交付以来,智己L7累计交付2058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