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道朗格平台发布 全新悍马EV或将率先引入国内

2022年09月21日 15:47: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9月20日,通用汽车宣布将为其进口车业务在中国推出全新生活方式平台,命名为“道朗格”(The Durant Guild),并会将旗下最具标志性的高端纯电及燃油车型引入中国。该业务将引入通用多个子品牌中的明星产品,包含全尺寸SUV、皮卡和跑车等品类,预计将率先引入悍马EV、雪佛兰TAHOE、科尔维特等车型,带来多样化的生活方式体验。

悍马EV作为将率先引入的车型之一,将带来皮卡和SUV两个版本,在拥有高性能的同时兼具低能耗,无疑是通用奥特能Ultium纯电智能平台中的顶尖产品。去年11月的第四届进博会上我们已经看到了悍马EV的国内首秀,下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这款新车的更多细节。

外观方面,新车依然采用悍马家族式的6孔前格栅,但在此基础上将其升级为6个具有独立可发光结构的封闭式进气格栅,并在上方标注”HUMMER”标识,完美地将传统设计和新能源的元素结合在一起,启动时就像观赏了一场灯光秀。开启前机盖,我们看到的不再是发动机,而是一个巨大的前备箱。

来到侧面,新车依旧延续较为方正的轮廓,轮胎采用专门设计的35英寸固特异牧马人领地轮胎,以实现公路和越野性能的最佳平衡。高腰线平直流畅,从翼子板处往后延伸,在一定的程度上拉长了该车视觉效果。

车身尺寸方面,HUMMER EV的长宽高分别为5506/2202/2060mm,轴距为3218mm。

车顶为全景天窗,并采用可拆卸设计,手动拆卸四块独立车顶和一根横梁后就可形成最终的敞篷车形态。

车尾部分依旧采用平直的线条和竖状尾灯组的设计,以及具有超大空间的后备箱,尽显美式硬汉风格。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两块直立式大屏设计,12.3英寸液晶仪表+13.4英寸中控屏组合,搭配Bose音响系统为用户提供良好的影院级体验和游戏感交互。中控屏上还可显示扭矩输出、轮胎压力、扭矩分配等一系列行车信息。

新车的中控台运用大量矩形元素,例如实体按键、中控台、仪表盘、挡把等,并使用暗金配色点缀,十分简洁,跟它的广告语一样,“致敬规则,在规则中创新。”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配备通用Super Cruise超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新增包括自动变道在内的多项高速驾驶辅助功能,目前可适用于中国超过30万公里的高速公路。

新车拥有五个越野驾驶模式选择,满足全场景驾驶体验,并配备四轮空气悬架和可变阻尼自适应悬架系统,尽显强大越野性能。

最让大家关注的是新车所具备的Crab Walk螃蟹模式,该模式利用车轴之间完美的动力分配来实现四轮转向,极大的加强了车在越野时的通过性能和灵活度。

新车将提供单电机、双电机以及三电机的不同选择,并支持350kW直流快充,续航里程可达到500公里以上。其中三电机版本最大功率1000马力,理论上最大扭矩输出能放大到15592牛·米,提供完成百公里加速时间最快仅需3秒。

全新悍马EV向我们展示了纯电驱动一样可以威猛霸气,并拥有前所未有的科技感。目前新车在北美的订单数已超过九万,和它每天12台的产能形成鲜明对比,可谓是供不应求,而国内在量产纯电硬派越野这块仍是空白市场。当新车引入国内销售后,或许能成为国内高端纯电越野市场的开拓者,也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一场美系车的盛宴。

除以上之外,包含全新凯迪拉克Celestiq纯电动概念车在内的多款车型也在视频中曝光,部分车型有望也将在未来引入国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