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DS7 Crossback海外上市,三种动力可选,会来国内?

2022年09月21日 16:19:03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2014年,DS凭借法系豪车光环在国内市场斩获可观份额,年销量达到2.6万辆,人气方面也相当热烈。但随后几年其境遇急转直下,在销量大战中几乎销声匿迹,与退市没有多大差别。不过在欧洲其还是积极推出新车,希望在大本营扩展生存空间。日前,新款DS7 Crossback在法国正式上市,起售价高达4.47万欧元,引发多方关注。

新款DS7 Crossback在外观部分略做改动,较之现款车型更具时尚观感。其前脸部分换装全新样式中网,矩形架构下以镀铬鳞甲状结构进行填充,视觉冲击力得到强化。而大灯组更为犀利,狮爪造型更显别样气质,内嵌LED光源点亮之后照射效果也相当出色。前杠部分层次感很强,梯形镂空式布局有效提升工业力量感。

新款DS7 Crossback侧面动感属性很是突出,车顶以圆润线条打造,同时还配备行李架,能够扩展储物空间。A柱倾斜角度较大,隐藏式B/C柱进一步增强运动气息。后排还以隐私玻璃优化车舱静谧性,大尺寸多辐式轮毂则具备较好通行性。其车门下方面板有着明显凹凸折线,立体感因此强化。

新款DS7 Crossback尾部比较饱满,后杠部分以黑色烤漆饰板覆盖,同时加上镀铬线条勾勒。尾灯组很是修长犀利,外部灯罩在熏黑之后更显攻击性。其尾门处原先印刻了Crossback字样,但新车却换为DS Automobiles,辨识度进一步提升。

新款DS7 Crossback内饰部分无愧豪车定位,以大量软性材料覆盖,同时缝线处理也十分细腻。其整体布局较为简洁,但是在部分镀铬饰条与钢琴烤漆元素点缀下更显高级感。当下人们购车时对科技配置很是重视,新车拥有12英寸多媒体触控屏幕,其不仅内嵌最新版本DS IRIS SYSTEM,同时UI界面也经过重新设计,不管是操控感还是流畅性都更为出色。此外12英寸全液晶仪表也能显示丰富车辆信息,可以支持个性化界面切换。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握感舒适,只不过横向式空调出风口看起来比较普通,降低不少质感。

新款DS7 Crossback在动力上提供三种选择,借此扩大客户覆盖面。其区分汽油、柴油与插电式油电动力,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用车喜好。特别是PHEV版本将应用E-TENSE的Plug-In Hybrid混动系统,AWD车型更是能够获得300马力的动力支持,性能表现相当强悍。其在燃油经济性上也表现出色,这将是其抢占生存空间的加分项。

总结

虽然DS品牌影响力在国内逐渐势微,但其在海外市场还是拥有一众拥趸。此次新款DS7 Crossback外观部分前卫时尚,对年轻人来说极富吸引力。内饰配置科技感很强,智能化水准满足人们最新用车需求。动力输出更是丰富多样,插电混动版本会是销量主力。预计其会取得不错的市场反馈,但未来是否会入华销售,目前来看希望不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