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底交付!全新奔驰GLC海外工厂正式下线!

2022年09月21日 17:3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网评

近日,小编从海外媒体获悉,全新奔驰GLC已经在海外工厂正式下线,首批GLC车型将率先在德国的不莱梅(Bremen)和辛德芬根(Sindelfingen)工厂开始生产。按照奔驰的生产规划,首批全新奔驰GLC也将在今年年底正式交付。

目前,全新奔驰GLC在全球三个工厂进行生产,除了上文提及的德国不莱梅和辛德芬根工厂之外,位于北京的奔驰工厂也将会打造该车型。据了解,全新奔驰GLC也将在2022年年内正式上市,而GLC的衍生车型全新奔驰GLC Coupe和AMG GLC43还有AMG GLC 63也将在2023年正式推出。

回顾新车外观,该车依旧将采用大尺寸的中网,中间的三叉星徽Logo与贯穿前脸的前格栅互相搭配,同时,全新奔驰GLC还将会提供两种外观设计,分别对应不同车型,插电混动版车型将采用星辉格栅,而燃油版车型将采用竖条状格栅进行装饰,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18/1890/1640mm,新车轴距为2888mm。

内饰部分,目前还没有更多相关的谍照漏出,但是小编预计新车也将会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

动力方面,新车也将会提供丰富的动力组合,其中包括汽油、插电式混动版本以及柴油(国内车型估计没有)。在底盘方面,新车将采用前四连杆、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并且将会搭配全新一代4MATIC四轮驱动系统,同时还将拥有4.5度的后轮转向技术。此外,新车还引入了透明发动机盖技术,能够显示车辆在地形中的实时位置以及前轮的转向角度。方便驾驶者在越野路况中清晰操作。

插电式混合动力的车型将采用2.0T发动机+电机的组合,电池最大容量为31.2kWh,纯电续航里程超过100km(WLTP工况),同时还支持60kW直流和11kW交流两种充电模式,在直流充电的情况下,30分钟便可以将电池电量充满。此外买新车还新增加了混动驾驶模式,可为纯电动模式规划处最佳驾驶路线;同时还标配了后轴空气悬架与水平控制系统,并且支持纯电越野模式。传动系统也将会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汽车网评:原汁原味的设计,更新地技术

从上文中也可以了解到,国产版的全新GLC也将会和海外版车型保持着原汁原味的设计,而作为北京奔驰旗下的热销车型之一,国产版的GLC也将会在今年的第四季度正式上市,到时候也将会和宝马X3、奥迪Q5L等车型一同竞争,从整体的产品力上来看,全新奔驰GLC在各方面上也都将各占优势,而两款汽油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也将会引入国产销售,不用再等进口版本了。至于上市后的表现,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