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马力670匹,搭2.0T插混,全新AMG C 63即将上市

2022年09月21日 18:10:04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日前,全新一代C 63于古德伍德速度节正式亮相,新车也将于北京时间9月21日正式发布。动力方面改动巨大,取消了原有V8发动机,改为2.0T配插混系统,看似小鸟依人但实则非常暴躁,零百加速仅需3.5s。由于加入了新能源动力,所以在外观方面也要相对低调一些。

新车前脸的整体造型与现款C级相差不大,但是使用了AMG家族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前包围下方的三段式进气口造型比较夸张,也更能彰显它的运动属性。两侧LED大灯组是奔驰的家族式设计,虽然看上去没有那么激进但尺寸恰到好处,整体比普通C级更有视觉冲击力,辨识度更高。

这台车使用了大量的红灰配色来提升视觉感受,车身侧面的造型也与现款C级车保持一致,但根据以往AMG C63的造型来看,在真正上市之后或许会增添一些宽体效果,也能在一定程度上强化操控性,实拍车型配备的轻量化轮毂可能不会量产,但是也为用户提供了一个比较帅气的改装方案。

车辆尾部,最为明显的就是在后备箱的尾端加入了一块碳纤维鸭尾,虽然没有那么夸张但也能起到扰流的作用为其增添一些下压力,下方后包围的两侧依旧是熟悉的双边双出方口排气,并带有AMG标识,只不过现款车型在排气上方还有两个进气口,在这台车上也被取消了。

内饰方面,新车也将会采用和现款C级一样的设计风格,但是作为高性能家族中的一员,在细节处会有一些专属升级,比如换挡拨片和碳纤维装饰件以及方向盘上的控制系统。除此之外,其他方面的布局设计与最新款C级相差不大,也是为了表现出它在AMG家族中的定位,所以不会太过于强调“豪华”

为了大幅度提升车内的运动氛围,新车也将换上AMG家族标配的一体式运动座椅,这套座椅我认为是BBA性能车中最均衡的一套了,既可以满足日常实用,也可以在激烈驾驶时提供很好的侧向支撑。

动力方面,新款C63将放弃V8发动机的使用,改成2.0T 4缸发动机配插电混动系统的动力总成。在全新电控涡轮的加持下,使得这台车的动力输出要比V8车型更加激进,最大马力达到了679Ps,已经超过了宝马M3的510Ps,配合4 MATIC四驱系统,新款C63的零百加速时间为3.5s。

总结:C63这款车第一次走进我心中的时候还是搭载着一台6.2L V8发动机的507版本,那时候我就在想,给这么小的一台车塞进这么大的机器真的是太疯狂了,而且还是前置后驱车型,基本上只要稍微给大点油后轮就在滑,虽然我认为要比新款更有驾驶乐趣,但是也真的太费油了,俗话说的好“C63出门,不是在加油就是在去加油站的路上”。今天,C63都已经开始加入了新能源队列,着实会丧失一大批粉丝,但是也不得不承认新车的动力表现确实非常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