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在“赛那时光”里遇见爱与幸福——广汽丰田邀您一起去露营

2022年09月22日 10:48: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我们,有多久没陪父母在外面散散步?

我们,有多久没带着小孩去公园转转?

我们,有多久没有夫妻一同户外露营?

……

对每个人来说,家这个词的意义都不同寻常。尤其是当我们在人生的海洋中打拼疲惫之后,回到属于我的这个家,在家人的关爱中、抚慰中,修复自己千疮百孔的心灵之舟。这个小港,风平浪静,没有浮躁,没有焦虑,只有温情,只有安宁。

但是,身处繁华的大都市、不夜的上海城,快节奏的工作让我们每天的生活忙忙碌碌,不停奔波,有时候甚至会忽略身边人。父母、孩子、伴侣,和他们每天的沟通只限于早晚间的问候和需要解决的琐事,至于温情的互动,被工作和生活挤压得一再减少。

你可曾想过,我们努力奋斗的价值,就是为了让家变得更好,而非不断向家索取,让家的感觉变得更淡,让亲人之间变得陌生。

是时候了,停下奔跑的脚步。在这个周末,我们不妨带上父母,在这个既不冷也不热的季节里,一起去郊外观赏美景,放松身心,呼吸新鲜空气,享受大自然的馈赠。

在这个周末,我们不妨带上孩子,一起去郊外游玩,让孩子们在大自然中尽情释放天性,感受生命的活力。

在这个周末,我们不妨约上三五好友,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去体验不一样的生活方式,感受一下时光慢慢流逝的感觉。

对,我们这就准备出发,乘坐专为家庭打造的高端MPV赛那,带着家人一同离开城市,向着郊外出发。在上海海湾国家森林公园·1954营地,广汽丰田准备了一场有趣且温馨的露营活动,迎接大家的到来。

白天,我们在这里或泛舟于百鸟湖上,静静地等待一个日落;或游走在420万株林木之间,感受负氧离子扑面而来的感觉,洗肺明目。晚上,以草甸为席,与星空作伴,感受着初秋的晚风;既可以围着灯光互诉衷肠,也可以对着篝火把酒言欢,用帐篷搭建起一个小小的乌托邦,一起探寻生活的真谛。

当然,可别把露营当成逛公园一样,这可是需要大家互动起来的。广汽丰田“赛那时光”营地,还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游戏等待大家参与:在破冰游戏中,我们收集宝物,借此打开相互之间封闭的心扉;在平板支撑中,给爸爸们加油鼓劲,看看谁的爸爸能坚持最久;在萝卜蹲中,看看爸妈和子女之间能有多默契……

玩累了吗?我们还准备了丰富的下午茶,不管是东方的茶点,还是西式的蛋糕,应有尽有,歇一歇,品尝一二,恢复体力。到了傍晚,准备好炭火,让我们动起手来,一起烧烤,让孩子们看看,老爸的手艺能有多棒!

看到这里,是不是有点激动,已经开始想象带着家人一起出游的美好画面。那就来吧!在这里,你可以与家人一同游戏,尽享天伦之乐;在这里,你可以与家人一同烹饪烧烤,享受美食。

自今日起,你可以在买车大师微信后台留言报名参加,我们将尽快与你沟通,协调试驾与露营活动。9月23日,让我们一同遇见爱与幸福,不见不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