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克世纪CENTURY下线 搭载一键可升降智慧幕墙

2022年09月22日 12:48: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轩

在MPV领域中,别克GL8是中高端产品标杆,其他车企都在试图用高端车型来赶超别克的销量,但实际效果都不是很明显,别克GL8依旧稳居同级别车型市占率第一的位置。

最近,别克世纪CENTURY正式下线,别克在MPV领域的位置更加稳固,想要在MPV领域超越别克,则更是难上加难。

别克世纪CENTURY是别克旗下的全新旗舰MPV车型,采用了全新的“三色盾”品牌标识,车身设计上采用PURE Design纯粹设计理念,造型时尚,用料高端,车身尺寸为5230*1980*1867mm,车头大尺寸梯形进气格栅,内部使用熏黑网状设计,凸显稳重的商务气息,双色车身时尚前卫,与别克GL8现款车型相比,形象上更高端。

第二排独立座椅设计,真皮包覆材质采用复杂的缝线工艺装饰,座椅带有腿托设计,并搭载了8英寸的座椅触控屏。

在第二排与驾驶位之间,别克世界CENTURY使用了一键可升降智慧幕墙系统,支持多模式的智慧投屏,同时保证了后排乘客的私密性。

落座于航空头等舱座椅之上,享受着座椅通风,座椅加热,以及座椅按摩的服务,看着眼前大屏上投放的视频,这种极致的享受,肯定会获得高端商务人士的青睐。

在动力上,猜测新车或将继续搭载别克2.0T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匹配的是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别克GL8在MPV领域中获得高销量的同时,也让中高端用户认可了别克品牌,别克世纪下线,可以说已经是自带光环,在车型推广上,肯定会有事半功倍的效果,所以说,其他品牌即便使用了更高端的配置,有更舒适的乘坐体验,也很难在销量上超越别克GL8

别克世纪CENTURY下线,别克MPV领域的产品线更加丰富,别克在MPV领域的领先地位,会越来越稳固,任何品牌想要在MPV领域超越别克,都是难上加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