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新款宝马iX3上市

2022年09月22日 16:29: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近日,e汽车从宝马汽车获悉,新款宝马iX3上市,推出领先型和创领型,售价区间为39.99-43.99万元,车辆的整体售价区间保持不变,仅在配置方面有所调整。

外形方面,新车的前脸采用的是宝马家族化的双肾形进气格栅设计,颞部采用了封闭式处理,搭配周围粗壮的镀铬条有效增加了档次感。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的是家族化设计风格,提供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以及鸡腿式电子挡把。

前格栅内部、车身侧面以及尾部保险杠标配灰色元素(目前是免费选装),而蓝色元素则改为免费选装(蓝色元素仅搭配碳黑色、矿石白、神秘灰和开士米银车漆)。

此次新款宝马iX3也有以下配置变化:新增驾驶员侧座椅电动腰撑的选装,价格为1500元;iX3领先型M运动套装车型上,自动泊车辅助系统替换为倒车影像+前后部驻车距离报警器;不再提供轮胎修理包。

方向盘两侧按键区域将更新为银色外观(现为黑色);取消车门迎宾灯(但保留了迎宾光毯);中央扶手箱内的Type C接口不再提供数据传输功能(仅保留充电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仍将保持在售车型的动力配置,采用后置单电机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210千瓦、峰值扭矩400牛·米,CLTC工况下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550公里(领先型)和535公里(创领型),官方给出的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6.8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