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H6插电版月底上市 超200公里纯电续航

2022年09月22日 18:19:09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新能源车占市场比重越来越大,纯电动用车成本更低,但续航和补能仍是短板;轻混可以显著降低油耗,但部分地区不能上绿牌,本质还是燃油车;插电式混动则结合两者优势,既有纯电里程,也有低油耗的混动模式。

所以但凡具备经济和指标条件,插电式混动无疑是更均衡的选择。不同于纯电动车型,目前市场上的插电混动,大多都是以传统燃油车变化而来。插混市场百花齐放,作为燃油时代SUV的霸主,哈弗H6也终于要迎来它的插混版本。

哈弗H6 DHT-PHEV此前已经在成都车展上正式亮相,申报图也早已曝光。新车最大亮点在于搭载了1.5T插电混动系统,纯电模式下的续航里程有望超过200km,大幅超越竞争对手。价格方面,此前官方公布的预售价是16.88-17.68万元,9月26日上市后预计会有小幅降低。

至此,哈弗H6已经布局有“燃油、油电混动、插电混动”三款动力总成,并且插电混动版的到来,将首次为哈弗H6挂上“绿牌”。作为曾经的“国民第一SUV”,哈弗H6销冠的位置,已经被比亚迪宋Plus夺走,而后者靠的便是插混优势。而今,哈弗H6也同步推出插混版后,能否与比亚迪宋一战,销量会给我们答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