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瑞虎7 PLUS再曝官图!10万左右的SUV竟配上了水晶挡杆,太绝

2022年09月22日 22:09:01
分享到:

日前,新款奇瑞瑞虎7 PLUS内饰官图发布,新车与此前发布的瑞虎7 PLUS新能源车型基本一致,同样采用双联屏的座舱布局,只是在细节上进行调整。

从发布的官图来看,新车延续了双联屏的内饰设计,同时将中控台很明显偏向于驾驶员一侧,更注重驾驶者的感受。新车还采用了红黑内饰配色,并取消了此前的空调旋钮,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和档次感。同时换装了全新样式的水晶挡杆,以及更具质感的三辐式方向盘。

此外,官方表示该车将采用最新的LION5.0系统,并集合了智能生态内容,提升日常使用的便利性。

外观方面,新车前格栅采用直瀑式设计,通过应用切面元素,增强了前脸的形体质感与气场。同时使用“双勾”式前大灯,并在两侧保留了竖条状的日行灯。

「瑞虎7 PLUS新能源」

车尾部分,新车与插混版如出一辙,同样采用贯穿式的尾灯,以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尾管。

「瑞虎7 PLUS新能源」

新车预计延续1.5T和1.6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分别是CVT无级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峰值扭矩230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