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系搭载2.0T动力!2023款领克03即将上市,有望成为国产“GTI”

2022年09月23日 13:12:04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近日我们从官方获悉,新款领克03将于9月23日上市。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外观设计,整体造型更加激进。动力方面将取消原有的三缸1.5T发动机。取而代之的是Drive-E 2.0TD T4 Evo、Drive-E 2.0TD T5(新款领克03+)和Drive-E 2.0TD T5 Evo(新款领克03+ Cyan定制版)三款发动机。

外观方面,根据此次公布的官图来看,新款领克03的前脸更换了更大尺寸的熏黑进气格栅,搭配更加激进的运动套件,整体非常具有侵略性,更加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另外,该车还对分体式灯组进行了重新设计,上方造型锐利的日间行车灯点亮后极具辨识度。

车身侧面整体造型比较饱满,镀铬材质的车窗边框搭配一些细节处的亮黑点缀和大尺寸轮毂,时尚感较强。与此同时,新款领克03还配备了熏黑侧裙组件进一步提升车辆运动感;

车尾部分,其采用了全新设计的贯穿式LED尾灯组,结合亮黑色车尾扰流板及宽大的后包围,内部带有很多能够体现动感的扰流板,辨识度非常高。

内饰方面,新款领克03内部配备全新设计的大尺寸全液晶仪表及悬浮式中控屏幕,搭配三辐式平底多功能方向盘科技感十足。另外,新车将空调出风口设计在屏幕下方,并在中控台下方增加了镂空式储物空间,进一步增强其实用性。新款领克03升级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内置了高通骁龙8155芯片的12.8英寸大尺寸中控屏,使其内饰整体科技氛围提升显著。此外,几乎覆盖到了操作台一半体积的翻毛皮用料,除了能加深运动感以外,还带来了更足的高端格调。

空间方面,新款领克03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84mm*1843mm*1460mm,虽然外型要比现款大了近乎一圈,但2730mm的轴距却并未发生改变。因此,反馈到空间层面时,应该也不会让人感受出太大幅度调整。

动力方面,新款领克03家族将全系取消原有的三缸1.5T发动机。取而代之的是Drive-E 2.0TD T4 Evo、Drive-E 2.0TD T5(新款领克03+)和Drive-E 2.0TD T5 Evo(新款领克03+ Cyan定制版)三款发动机,并对应车型匹配7DCT 、7DCT Evo、8AT以及第六代博格华纳四驱系统。此外,未来还将加入动力组合为3挡双电机混动电驱DHT Pro+DHE15混动专用发动机的领克03 EM-F车型可选。

总结:凭借着时尚且运动化的外观设计,加之抖动抑制方面做得比较到位,这才使得领克03哪怕是一款搭载了三缸发动机的产品,却依然是自主紧凑型轿车市场中颇受年轻消费者喜爱的产品。但可惜的是,各大自主车企在新开辟的紧凑型轿车领域不断发力,其搭载三缸发动机的软肋似乎越发得到放大,以至于领克03现如今的月均销量遭遇了较为明显的下滑趋势。好在,领克并未选择坐视不理,而是在重新整合旗下资源后,推出了堪比换代的新款领克03。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