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提供7座车型 全新三菱欧蓝德9月30日预售

2022年09月23日 15:01: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获悉,广汽三菱全新欧蓝德将于9月30日开启预售,新车预计在今年第四季度内正式上市。作为换代车型,新车的外形内饰设计相比现款有着明显改变,而且除了传统5座布局外,新车还将提供7座车型。动力部分全新欧蓝德将搭载1.5T四缸发动机+48V轻混系统。

外观方面,全新欧蓝德前脸的一体感更强,六边形中网内部嵌入了磨砂黑色矩阵装饰,两侧则采用了镀铬饰条拼接,粗犷但不失档次感。大灯部分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分体式大灯组合,上方是细长的日行灯组,下方远近光灯一字排开。整体前脸的潮流冲击感十足。

新车侧面的线条凹凸感强烈,拥有更加明显的肌肉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10X1862X1745mm,轴距为2706mm,宽度和高度都比现款明显增大,轴距比现款加长36mm。车尾较现款的更加立体,平直的尾灯以及下包围处的扩散器装饰,很是彰显运动感。

内饰的风格较为简洁,10.25英寸的中控悬浮式显示屏+横贯式空调出风口+全液晶仪表盘的组合,简洁且不输科技感。内衬材质方面也进行了升级,新车主要以软搪塑和皮质材料为主,一改过去大黑硬塑料的传统印象,档次感有提升。全新欧蓝德除了传统5座布局外,将会有7座版本,采用2+3+2的座椅布局。

动力方面,全新欧蓝德将会搭载1.5T四缸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120kW,峰值扭矩28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CVT变速箱,新车还将提供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