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销量承压,哈弗H6 PHEV提前上市

2022年09月23日 17:06:07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实话实说现在的哈弗H6在新能源车型的冲击下失去了冠军风采,但是毫无疑问瘦死的骆驼比马大,虽然哈弗H6不再是冠军,但依然也是雷打不动的排在SUV销量前五名之内。或许不甘心今年一直被压着,所以本来打算四季度上市的哈弗H6 PHEV将会在本月提前上市,为第四季度的冲量做准备。

据悉哈弗H6 PHEV将会在9月26日正式上市,此前在哈弗新能源战略发布会上已经公布了哈弗H6 PHEV的预售价为16.88万-17.68万,这个价格对比同级别竞争对手比亚迪宋PLUS DM-i的价格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要知道哈弗H6 PHEV是搭载的1.5T混动系统而搭载1.5T混动系统的比亚迪宋PLUS DM-i售价则来到了20万了,所以论性价比哈弗H6 PHEV绝对要更胜一筹。

当然了此前得知的哈弗H6 PHEV还是有一些略微让消费者遗憾的地方的,此前据说不支持快充也不支持对外放电,这个真的不太友好,希望哈弗听到了消费者的呼声之后进行了改进吧。

想买哈弗H6的在等几天吧,期待已久的哈弗H6 PHEV终于来了,猜猜看正式售价会在多少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