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践行客户价值,2022捷豹路虎大客户专场巡展活动走进杭州

2022年09月23日 22:14:01
分享到:
来源:车视头条

何为客户价值?即客户可以感受到的企业所提供的服务的价值以及产品的价值。而在践行客户价值这件事上,捷豹路虎一直在路上。

9月16日-9月17日,以“共赴锦绣旅程,尊享专属关怀”为主题的2022捷豹路虎大客户专场巡展活动走进“互联网之都”杭州,为萧山经开区名企员工送去专属关怀。这一活动,将捷豹路虎对客户价值的践行落在了实处。

萧山开发区经发局副局长张民先生、投资管理科科长吴丹女士、中国农业银行杭州保俶支行行长余一杰先生、中国电信萧山分公司代表王凯敏先生、传化集团代表刘敏先生等莅临活动现场,对捷豹路虎此次杭州之行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和捷豹路虎一起在这个秋天共赴锦绣旅程。

满怀盛意,以切实行动凸显服务价值

初秋时节,杭州的天气已有些微凉,但捷豹路虎却满怀盛意,在这座充满旖旎风情与人文荟萃的城市通过贴心周到的客户关怀行动,展现了一个豪华英伦品牌的暖意,也在细微之处凸显了品牌的服务价值。此次大客户巡展活动,为了让萧山经开区名企员工能够感受到品牌专属关怀,捷豹路虎切实走进他们,以他们为中心去设计服务内容,融入更多的温度和情感在其中,除了为他们定制一系列优惠购车政策,捷豹路虎还打造了产品品鉴及试驾体验等活动,全方位展现了品牌的服务力。

活动现场,路虎揽胜星脉、路虎揽胜运动版、捷豹F-PACE三款车型曜目亮相,凭借高颜值外观和由内而外散发出的豪华英伦气息吸引了大家的强势围观,备受关注。而为了让大家能够更进一步感受各车型的超凡实力,捷豹路虎还特别打造了MTP道具试驾以及周边道路试驾活动,并安排路虎揽胜星脉、路虎揽胜运动版、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三款产品作为试驾车进行体验。试驾过程中,2位专业认证教练以VIP级别的专属服务全程陪同,这不仅让大家感受到来自捷豹路虎的人文关怀,更是将捷豹路虎贯彻的客户服务理念展现得淋漓尽致。

满具诚意,以长期主义创造产品价值

善谋者胜,远谋者兴。一个企业想要获得长远的发展,要奉行长期主义路线,必须源源不断地为客户打造高质量的产品。在发展的过程中,除了以身践行落实客户服务价值,捷豹路虎也十分注重产品价值的创造。以在本次巡展活动中亮相的路虎揽胜星脉、路虎揽胜运动版、捷豹F-PACE三款车型为例,它们各有其价值,堪称捷豹路虎集数年功力于一身的诚意之作。

路虎揽胜星脉作为揽胜家族标新立异的前卫车型,在传承揽胜家族精工奢华基因的同时,通过先锋设计、舒适豪华的实用配置和出类拔萃的越野性能,将现代风范与尊贵豪华巧妙融合,带来更科技、更便捷、更贴心的驾乘体验。而路虎揽胜运动版,在承袭家族经典设计的基础上不断创新和精进,凭借非凡的设计、领先的科技和非凡的性能重塑豪华运动新体验。捷豹F-PACE则延续捷豹品牌的高性能基因,集动感设计、澎湃动力、舒适品质与智能科技于一体,将与生俱来的英式豪华感提升至全新境界,演绎出与众不同的英伦风范。三款精品车型,各自出色,都是用户的价值之选。

将服务价值落实在品牌关怀行动之中,将产品价值付诸在每款车型打造之上,是捷豹路虎对客户价值的践行,这也形成了捷豹路虎发展的内生动力。关怀活动作为提升客户粘性的重要路径,捷豹路虎将持续在该领域发力,在周密的关怀之下,深度传递品牌的服务价值理念。而出色的产品始终是企业发展的“压舱石”,捷豹路虎也将在产品价值创造上不遗余力,稳扎稳打地推出更多高品质产品。因此,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捷豹路虎将高度践行客户价值,让服务价值和产品价值相互加成,力求全方位满足用户的用车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