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集团GEN.TRAVEL全球首秀 展示自动驾驶研究车辆

2022年09月24日 00:50: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大众汽车集团在巴黎展示了一项创新设计研究,其命名GEN.TRAVEL,旨在重新定义未来的长途出行交通工具。

据悉,大众集团GEN.TRAVEL是一辆纯电动创新且具备L5级自动驾驶的原型车。该车的模块化内部概念,使其成为灵活的、可持续的出行工具,未来可替代短途航班。

新车是大众集团标志性的、充满创新的研究项目,其构成了介于轿车和MPV之间的全新类别。它不仅仅是出行工具,更是一种里程碑式的服务体验。

目前的信息显示,车辆具备自动驾驶功能,因此所有人皆为乘客。根据配置和出行需求的不同,其最多可容纳四人,还可在夜间时转换为两张床位。

约束系统可确保乘客安全,即便是睡姿状态。同时,其照明系统还可影响褪黑素的产生,有助于自然睡眠。此外,车辆还可为家庭出行提供儿童娱乐服务。

设计方面,车辆配有尺寸巨大的鸥翼门,上半部分几乎为全透明样式,品牌标识暂为VOLKSWAGEN GROUP。其还配备了主动悬架eABC,可以提前计算加速、刹车、转弯等动态,并优化驾驶风格和轨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