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在美召回7万余辆索兰托/SPORTAGE

2022年09月25日 07:07: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我们从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获悉,因拖挂线束模块可能在车辆行驶时或熄火时存在起火隐患,现代汽车将在美召回70000余辆起亚索兰托及SPORTAGE车型,其中有22000余辆为整车集中架装(PIO),近49000辆为经销商处选装该配件。

<a href=起亚(进口) 索兰托 2022款 CRDi AWD 南非版">

<a href=起亚(进口) SPORTAGE 2021款 SX 美国版">

具体来看,此次召回包含2016-2023年款(2014年10月27日起至今生产)的索兰托,以及2015年12月10日至2021年12月7日生产的SPORTAGE车型。根据召回文件,拖挂线束模块的印制电路板 (PCB) 上的异物或潮气可能导致电气短路,从而增加拖挂线束模块起火的风险。污染物来源目前未知,但正在调查中。

官方表示,此次召回中涉及的拖车挂钩配件由Mobis Parts America公司提供,只有安装起亚正品拖挂套件的车辆才属于召回范围。起亚官方已要求经销商停止销售该拖挂套件,并建议车主将车停在远离建筑物的地方,直到问题得到解决。(编译/汽车之家 张晓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