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紧凑型SUV的颜值天花板?起亚狮铂拓界将于9月28日正式开启预售

2022年09月25日 21:00: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韩系车曾经是中国市场上最具性价比的选择之一,但是随着中国自主品牌崛起以及各家合资车企不断内卷,韩系车的在华销量也每况愈下。而当前的电气化转型时代对韩系车来说既是机遇也是挑战。

起亚的设计总是新颖大胆且具有辨识度,让人记忆深刻,全新的狮铂拓界自然也不例外。新车采用“对立统一”的设计理念,前脸两侧夸张的回旋镖式LED日行灯与熏黑的“虎啸式”进气格栅融为一体,并用银色的饰条相连,搭配贯穿式开口的下包围,层次感分明。车标处选用代表起亚未来电气化发展方向的新LOGO,前卫时尚。

来到侧面,新车采用了简约明朗的车身线条。锐利的腰线搭配19英寸的花瓣式轮圈彰显运动感和立体感,具有年轻时尚的气息。尾部逐渐收窄上扬,和熏黑处理过的B柱、C柱、D柱共同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70/1865/1680mm,轴距为2755mm。虽然定位为紧凑型SUV,但是车身尺寸与同级别车对比具有非常大的优势。

车尾部分也很有层次感,采用了不规则造型的熏黑式尾灯组,并用贯穿式的黑色饰条连接,个性化十足。底部采用隐藏式排气设计,后包围处采用大面积的黑色饰板和银色装饰件,与前脸相呼应。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双12.3英寸一体式曲面屏搭配悬浮式多功能操控台,并使用银色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提升质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通览式全景天窗、全液晶仪表盘、电子手刹和旋钮式换挡机构。

配置方面,新车搭载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支持OTA无线升级的Kia Connect车载信息娱乐系统以及哈曼卡顿音响,并全系标配前后驻车雷达感应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5T+8AT、2.0T+8AT和2.0L HEV+6AT三种动力组合。1.5T版本采用第四代CVVD技术,最大功率200马力,峰值扭矩253牛·米。2.0T版本的最大功率为234马力,峰值扭矩353牛·米,完成百公里加速时间最快需要7.8秒。混动版采用TMED混合动力技术,最大功率200马力,并搭载电子适时四驱系统,可自动切换两驱或四驱模式。

全新起亚狮铂拓界拥有极具个性化的设计、优秀的空间表现以及智能化的配置,SPORTAGE家族在国内也一直拥有较好的口碑,相信新车在紧凑型SUV市场中会有不俗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