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1.98万元起,传祺影酷上市,潮酷与顾家的均衡之选

2022年09月25日 21:35:01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9月25日,传祺影酷正式上市,售价11.98-16.98万元,共8款车型。新车提供了同级罕见的1.5T、2.0T以及2.0ATK阿特金森发动机+GMC 2.0第二代机电耦合系统组成的混动系统共三套动力总成。其中混动车型极限续航可达1711km,百公里油耗仅3.2L,加上潮酷如概念车般的造型和宽敞舒适的空间表现,堪称同级最酷且最顾家的产品,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潮酷设计似概念车

即使是在主流设计已经越来越年轻化的当下,影酷的外形依旧显得格外吸睛。回旋镖造型的启示之眼LED头灯采用了新型照明单元,相比透镜单元提升了25%,照射距离可达140米,中看更中用。

十二条光栅按“V”字型排开,每一根侧面都镶嵌了钛钨合金质感的饰条,使格栅的2D排列升维到3D,颇具机甲影视作品中的那种未来感。别具一格的隐藏式A柱设计营造出独特的悬浮式车顶效果,进一步增强了车辆辨识度。

同样采用“回旋镖”造型的尾灯与头灯呼应,配合战斗机造型的尾翼和类似于星际战舰引擎式的竖向排气构成了颇具机甲风的车尾。可以说影酷的整个外形设计将运动与科幻两种年轻人最喜爱的元素进行了完美融合,确实耐看。

8155芯片助力智能座舱

内饰方面,相比激进的外观就显得内敛了不少。14.6英寸中控大屏与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配合投影式W-HUD,带来了足够的科技感。而内置的ADiGO 5.0智驾互联生态系统搭载了骁龙8155芯片,采用7nm制程工艺,具有八个核心。CPU算力达100KDMIPS,CPU性能提升1倍,GPU提升3倍,操控体验丝滑无比。新车还全系标配了LED大灯、全景天幕、540度透明底盘、蓝牙钥匙、电尾门、6安全气囊等配置,堪称入门级顶配。

空间实用性方面,传祺影酷虽然定位紧凑级,车身三围尺寸尺寸却达到了4680/1901/1670mm,轴距达到了惊人的2750mm,因此其后排空间已经堪比中型SUV。圈哥185cm,95kg的体型坐前后排都很宽敞,并且后排中央地台几乎纯平,后排座椅靠背还支持角度调节,加上超过1901mm的超宽车身,舒舒服服地坐3个成年人也没问题,整体表现堪称越级。

汽油+混动三种动力随意选择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了钜浪混动2.0ATK高效阿特金森发动机+钜浪混动GMC 2.0集成式双电机多档DHT、全新钜浪动力第三代1.5TGDI发动机+7速高效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全新钜浪动力第三代传祺2.0TGDI发动机+爱信8AT变速箱三套总成。

其中最出彩的混动车型采用2.0ATK发动机作为动力来源,拥有175千瓦综合输出,0-60km加速仅需3.9秒,极限续航里程可达1711km。圈哥实地体验过这套总成,平顺的同时噪音极低,并且动力响应与纯电车几乎无异,油耗却只有同级2.0T油车的一半,真正做到了高效且强劲,而混动版的车型也占了新车订单数的6成以上。

脱口秀上市会“诞说无妨”

作为一款专门为年轻人打造的座驾,影酷请来了著名脱口秀演员李诞,整个发布会以诙谐轻松的脱口秀表现形式展开,各项领先功能被演员们以半开玩笑似的方式一一呈现,的确非常有别于传统车企的发布会。这一切的背后,是传祺对影酷硬实力的信心,以及真正以接地气的姿态,用年轻人喜欢的方式做年轻人喜欢的产品的态度。

《车壹圈》观点:影酷是一款很有意思的车,它看起来极度科幻、运动、张扬,但实际开起来却内敛、舒适,是那种凭颜值能取悦众人,实际用起来又能凭借其舒适、省油的内核征服家人的产品。这些看似有些矛盾的点,其实很可能就正是当代年轻消费者最核心的诉求,影酷的订单数量也佐证了这一点,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期待它的强势表现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