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钢炮范儿”十足!全新AMG A 35 4MATIC正式上市

2022年09月26日 14:16:04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近日,2023款梅赛德斯-AMG A 35 4MATIC正式上市,官方售价39.57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及内饰设计上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仅在细微配置上进行调整,依旧保持了前卫激进的“钢炮范儿”。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AMG家族式设计,年轻且运动。新车前脸采用带有AMG标识的双刃式熏黑蜂窝状前格栅,格栅内部由许多微小的奔驰车标组成,营造出气场十足的AMG风格。前大灯的造型棱角分明,采用18颗可独立调节LED光源的几何多光束LED大灯,在提升照明亮度的同时避免了炫目带来的行车隐患。

来到车身侧面,低矮紧凑的车身姿态搭配19英寸密条辐运动轮毂以及AMG银色刹车卡钳,营造出浓烈的运动气息。车窗边沿以及后视镜还进行了熏黑处理,进一步提升整车的运动氛围。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39/1796/1403mm,轴距为2729mm。

车尾部分,新车同样延续了老款车型的造型设计,短小紧凑。后窗采用了熏黑装饰件和扰流板设计,后包围采用双边共两出的圆形镀铬排气管搭配AMG尾部扩散器,充满运动感。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双10.25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组成双联屏。AMG三辐式运动方向盘底部采用扁平设计,并用Nappa皮革包裹,带来良好的握感。醒目的亮黑色AMG中控台带有集成式控制开关,并增加了手机无线充电功能。此外,新车的车机系统还支持GPS在线导航、道路救援服务、CarPlay、车联网、OTA升级、语音识别控制等功能,同时具备变道辅助、智能泊车等多项驾驶辅助功能。

新车采用环抱式的座舱布局,配备带有红色缝线的黑色ARTICO皮革的运动型座椅,具有良好的支撑性和包裹性。前排座椅标配电动调节、座椅加热和记忆功能,并配备腰部调节和腿托,同时后排座椅支持4/2/4比例放倒。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单涡轮双涡管设计,最大功率306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完成百公里加速时间最快仅需4.7秒。传动系统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适时四驱系统,可自由切换包括“舒适”、“运动”和“运动增强”在内的多种驾驶模式。

作为AMG的入门级车型,2023款梅赛德斯-AMG A 35 4MATIC充满活力和侵略性。但是两厢车是一个较为小众的市场,且高性能和奔驰品牌力的加持也带来了较高的价格,不知道有多少钢炮的忠实粉丝会为此买单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