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拍吉利ICON巧克力,10.99万起,外观新颖,科技感满满

2022年09月26日 17:11:02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如今,预算10来万买SUV,选择也不少了,除了经济实用路线,市场上也不乏稍显个性的选项,比如吉利ICON。这款车从2020年上市开始,就是瞄准年轻人而来的。8月14日,吉利ICON增加了巧克力版本的两款新车,分别是醇巧版(10.99万)和醇臻版(12.99万)。价格不算很高,那么如果真的想买,到底值不值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首先,从视觉上就能发现,它是一款与众不同的SUV,型面基本都采用平直线条,格栅、前后大灯,甚至侧面的腰线,都将方正元素发挥得淋漓尽致,神奇之处就在于,它如此方正却不显呆板。中网采用“回”字形设计,加上狭长的LED日间行车灯,让前脸显得科技感、未来感十足。

色彩也是吉利ICON巧克力的特色。新车将提供海盐蓝、 真爱粉、薄荷青、纯享白四种外观颜色,恐怕很多女生都无法拒绝这样的装扮。硬朗的车身+粉色的装扮,吉利ICON透出一种可盐可甜的气质。

吉利ICON定位是小型SUV,长宽高尺寸为4350*1815*1620mm,轴距为2640mm。来到侧面,可以注意到,它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和19英寸轮毂,进一步凸显了科技感——这些12.99万的醇臻版本身是配备的;如果选择10.99万的醇巧版,则需要加装选装包(3000元)才能获得。

虽然吉利ICON看起来是小巧可爱的模样,但实际体验下来,后排和后备箱空间还是足矣满足日常代步所需。而且,第二排中间的凸起也不算高,加上头顶的大尺寸天窗,如果打开的话,感觉上还是很宽适的。

进入驾驶室,可见它依然是科技简洁风,配色、布局装饰和外观都是高度呼应,采用电子档把,搭载10.25英寸液晶仪表盘和12.3英寸的中控大屏。

配置方面,以12.99万的醇臻版为例,它拥有L2级辅助驾驶功能(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居中、道路交通识别、主动刹车、疲劳驾驶提醒、前方碰撞预警),搭载360°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语音识别控制、自动泊车入位、电动后备厢、内置行车记录仪、前排座椅加热、主驾电动座椅记忆。车机互联方面,吉利ICON巧克力可支持HiCar,同时它也支持手机APP控制——可以说,配置方面,醇臻版已经是拉满了。

动力系统方面,吉利ICON巧克力相比之前的2020款有了非常大的变化。新车搭载的是和吉利缤越COOL同型号的1.5T四缸发动机,配合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133kW,最大扭矩达到290N.m。

一番综合的静态体验下来,吉利ICON巧克力还是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外观别致、空间均衡、配置丰富;动力方面,它也足够让人放心。预算10来万,它特别适合个性独立、热爱科技,同时也注重实用性的Z世代青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