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国产跑车!“小跑车”SC-01正式亮相 售价低于30万元

2022年09月26日 18:12: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大师

9月25日晚,全新国产品牌“小跑车”首款车型SC-01正式亮相,同时在官方的“小跑车SC01”微信小程序开启预订,意向金为199元。目前新车的具体售价尚未公布,但是预估售价将在30万元以内。新车将在2022年冬季正式进行实车测试和生产准备,并于2023年第四季度正式开启交付,未来将在日本同步发售。

“SC-01”中的”SC”代表Sport Car,官方将新车定义为极简而纯粹的运动车而非超跑,强调让更多的车迷享受纯粹的驾驶乐趣。

新车的外观设计极具冲击力,采用扁平低矮的封闭式前脸,两侧轮拱处凸起,下方带有进气孔。银色倒三角形的品牌Logo充满未来感,同时彰显了工匠派极简、纯粹的研发理念。圆形的头灯搭配棱角分明的大灯轮廓,非常犀利,就像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

来到侧面,车身腰线突出上扬,向后一直延伸到车尾处。车门下端也有扰流板的设计,充分展现了优秀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增添运动气息。新车采用双门两座、短前后悬的设计,相当低的座椅高度让驾驶员尽量贴近地面以获得更强的速度感,并采用空间管阵式车架、水平推杆式减震、前后双叉臂式布局。车身侧面简洁凌厉的造型使风阻面积低至1.7平方米,有效降低了风阻,具有力量感。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085/1820/1162mm,轴距为2500mm。

车尾部分同样采用简约的风格,除了深凹的圆形尾灯和倒三角的品牌标志之外没有多余的设计,经典又复古,具有极高的辨识度。

令人意外的是,新车作为一款新能源车型,却抛弃了车机屏幕,采用极简的内饰设计并全部使用实体按键,进一步实现轻量化。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了双电机四驱后中置电池的布局,具有高度集中的重量分布,整车重量为1300kg。新车的最大功率425马力,最快完成零百加速的时间小于3.9秒,NEDC续航里程大于500公里。

一个初创公司在造车的途中势必会面临大量的质疑,需要具备极大的勇气和过硬的实力才有可能成功。作为“小跑车”的首款车型,期待SC-01能在正式发布后用强烈的市场反响来证明自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