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号称国产MPV扛把子!售价35.88万起的红旗HQ9 到底值不值得买?

2022年09月26日 19:07:01
分享到:
来源:车视头条

提到红旗HQ9很多人都相当熟悉,因为作为红旗品牌下期的首款MPV,作为一款售价在35.88万-53.88万的高端MPV车型,它最近的话题量和关注度都非常高。

红旗HQ9今年9月21日正式上市发布,有人说它大方耐看,不张扬,给人一种大隐于市的感觉,也有人说它具有天然的高端豪华品牌资质,一般人难以驾驭,有一种不怒自威的威严,也有人说它独具中国精髓,谁都无法替代……

无论是哪一种说法他总归是代表着一种新的品系。它是高级美学、极致舒适、安全健康、科技智能、澎湃动力、预约驾驶的完美结合,它具有雍容华美、仪和万方的外观,时尚精致、高雅格调的内饰和奢享、尊贵的空间。

红旗经典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气场十足,大尺寸进气格栅不怒自威,直瀑式中网、分体式灯组均具有极强的辨识度。车身线条简洁有力,双侧电动侧滑门的设计高端上档次。

内饰配备了悬浮式中控屏和全液晶仪表盘的组合,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科技感十足。新车的高科技配置相当丰富,自动泊车系统、SACC高级巡航系统、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等功能一应俱全,另外顶配车型还搭载了一键场景模式。

为了进一步拓宽驾乘空间新车采用二三排贯通式长滑轨座椅,总长度达2030mm,空间更宽阔更多变更实用,兼具商务和家庭多种用车需求。二排C位座椅具有173°舒躺角度,搭配“热石理疗”按摩功能,惬意又舒适。新车的发动机具有主动降噪功能,加上独创的百余项降噪技术,具有同级领先的静谧表现。“丹拿”殿堂级智能环绕音响结合实时车速动态调整扬声器音量,具有大剧院式的高品质听觉享受。

智能高科技方面红旗HQ9的二排座椅搭配了智慧扶手屏,能一键智能调节座椅、空调、灯光等9类常用功能。红旗智联3.0系统搭载车辆和手机位置实时共享服务,进一步丰富了商务场景,可以实现快速、精准的客户接待服务,整车级智慧OTA支持5大智能服务域的功能升级和性能提升,方便好用。

动力方面红旗HQ9搭载红旗品牌全新自主研发的高效能2.0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185kW,最大扭矩380N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具有绝佳的驾控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