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智己汽车体验及交付服务旗舰中心正式开业

2022年09月26日 19:47:01
分享到:
来源:上海汽车报

记者 | 严瑶

摄影 | 张渊源

部分图片来源 | 受访者提供

9月26日,智己汽车品牌旗舰中心——上海宝山体验及交付服务中心正式开业。

展厅内,智己L7最新推出的“艺术家灵感系列inspiration”三色全新车衣——吉维尼牧歌、阿尔勒冬阳、枫丹白露漫游首次亮相,以自然纯粹的艺术灵感点染智己L7流线造型,让“长在审美点上”的共鸣更加多彩,由此开启一场智电科技与人文艺术的双生旅程。

科技与艺术的起点

智己品牌旗舰中心开业

步入店内,仿佛置身于白色空间的现代艺术画廊。位于展厅C位的智己L7以高颜值吸引了众多目光,还有180+净味级别座舱空气“闻所未闻的高级感”,以及近期OTA升级的IMOS大师油画主题,诠释了智己美学带来的艺术体验。

上海宝山体验及交付服务中心为用户提供旗舰规格的一体化服务,将智己汽车便捷舒心、高品高质的服务直联全国用户;同时,作为智电科技与人文艺术融合的起点,将“宝藏车型”智己L7 由外至内的美与智电科技带来的颠覆性体验相互交融,成为智己和用户共创美好出行的最大集结地。开业当日,知名旅德跨界艺术家王小慧展出了她的纳米艺术作品,并分享了艺术创作理念。

据悉,该中心是目前智己汽车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旗舰中心,拥有展示区、交付区、售后服务区、机修车间、钣喷车间等多个区域。

截至目前,全国的智己汽车体验及交付服务中心已经开业80家,预计到今年年底将达到120家以上。

初秋软件OTA升级

智己L7越开越香

“刚升级完新版本,的确很棒,优化了很多细节,智己越开越香!”“IMOS1.2.4的升级已经非常优秀,没想到过几天又可以升级1.2.6了,越来越完善的智己L7是我的不二之选。”在智己官方App上,一条智己L7秋季软件升级公告引来众多车主的关注和点赞。

金秋十月,本就是一个收获的季节。在“十一”黄金周期间,智己汽车将为车主们送上一份新成果——智己L7整车软件的新一轮迭代升级。

在此次升级中,智己L7新增了灯光导航辅助功能,通过DLP(数字光处理)大灯的投影,车辆行驶中的导航信息就会直接投射到路面上,帮助车主更准确快速地到达目的地。据悉,这是汽车行业内首次在已销售的量产车上实现该功能的应用。

“当车主驾车行驶到路口、匝道处或开在环岛路上时,DLP大灯将会成为夜间驾驶的最佳向导,并根据导航的道路规划,在地面投影AR箭头,引导驾驶员驾驶。”智己汽车相关负责人介绍,当车主在夜间驾驶智己L7时,可在智能驾驶设置页面下方打开“驾驶灯光提醒”功能,使用DLP大灯进行导航辅助将大大增加夜间导航的便利性与安全性。

“一辆常开常新的车”

用智己L7拍下一张公路照片,再通过Carlog 模式转换,公路上瞬间布满星辰,效果堪比美颜相机。“我们希望为用户提供与众不同的方式,记录公路旅途中最美的风景。”智己汽车工程师说。

智能汽车的核心就是让驾驶变得更轻松、有趣。

在娱乐功能上,此次智己汽车Carlog新增了两个大师模板“星河之路”“利维坦”,以及8个AI剪辑vlog模板。

在多音区头枕音响功能上,智己汽车也在不断优化。据了解,升级软件后,智己L7的听音位可以自由选择主驾优先、后排优先,以及自定义听音位,同时将上线除沉浸环绕音之外新增的三个环境音效:标准听音室、小型演奏会和音乐厅。“车主将可以在有限的车内空间体验不同声场广阔度和不同的调音风格。”智己汽车工程师说。

值得一提的是,智己汽车最新的整车软件版面还优化了视觉融合泊车体验,并对自动泊车时的车辆参数进行优化,提高泊车效率。除此之外,全速驾驶辅助(Pilot)、指令式换道(DLC)、车道偏离辅助等功能也将在原有基础上进行性能提升,进一步适应路况,提升车辆安全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