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T+近5米车长,20万出头媲美陆巡!新款现代胜达旅行家上市了

2022年09月26日 21:10:05
分享到:

9月26日,北京现代官方宣布新款胜达旅行家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20.28-26.98万元。新款胜达旅行家是一款2+2+2的六座座椅布局SUV,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8AT变速箱动力总成。此外,官方还一同发布六大政策礼遇。

外观方面,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针对外观和内饰都有很大的调整,格栅内装饰元素更显犀利。大灯依然采用了分体式设计,上部分与镀铬饰条融合巧妙,动感十足。车辆的下包围造型也进行了重新设计,使得前脸层次感进一步增强。

新款长宽高分别为4945/1910/1720mm,轴距为2865mm。车尾部分较现款车型变化不大,依然具备着较强的折叠层次感。

内饰的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较为接近,主要的变化体现在按键的布局上,副仪表台搭配了较为丰富的物理按键,行车操作更加方便。座椅部分依然采用的是2+2+2式6座布局,前排座椅支持加热、通风等功能。第二排座椅采用手动调节的方式,并支持座椅加热功能。第三排座椅支持椅背电动折叠,并且拥有独立空调。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69kW(230PS),最大扭矩353N·m,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新车还提供前驱以及四驱版车型,并拥有多种驾驶模式和越野模式供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