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地表最强手动挡!科尼赛克CC850登场,硬核性能谁能驾驭?

2022年09月26日 22:06: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科尼赛克一款量产的跑车即将已经面世20周年,这本身就是一款鼻祖的车型,如今也选择在加州蒙特雷汽车周展出,但是在此时也会限量发行50台,会配备手动加上自动变速箱,所以说这款车型在进入到大家视线时人们都会非常比较关注。

CC8S 这款车型的外观经典元素会全部的出现在CC850上面,同时也会把当年非常有优势性的六前速手动变速箱放到这款变速箱中。厂方也会把这个耗时将近两年多的模拟首播技术放在这一款车上,也同样被称之为结合式换挡系统。手动挡模式需要踩离合才能够换到,最终也同样会根据不同的驾驶模式而做出一些改变,也就是说每档极速全部都会因此做出一些改变,那么在此时就能够自动的切换到自动挡。

这款车型的底盘还有动力配置以及悬架系统基本上都是和 Jesko 是相同的。5.0升V8引擎也会增加一个滚珠轴承涡轮增压器,然后配备制碳纤维进气管,引擎重量大概是185kg。会特别选择乙醇汽油,所以在行驶时能够有效输出1385马力,扭矩峰值也能有效达到1385。在使用高标号汽油时,最大功率的输出也会下降到1185马力。

科尼赛克 CC850 与此同时也会配备Jesko一样的,可拆卸式碳纤维车顶,全碳纤底盘,还有液压式调整行驶高度等等,与此同时还会有超高性能轮胎,消费者可结合个人的实际情况来作出选择。

CC850并没有装备一些大尾翼,可是凭借着主动式的小尾翼,还有大尺寸的扩散器,就能够有效产生207kg的压力。整车的质量大概是1385kg,这也可是瑞典品牌比较看重的一款神作。

光头 Boss 始终都会比较强调,这并不是用来刷圈速的车,相对来说玩的开心这才是非常重要的,因此厂方也并没有选择公布一些相应的数据,比如百公里加速、售价,又或者是极速等等。美国媒体同样也会一直打听价格,在经过一番调查之后,也会发现税前的价格是310万美元。如今如果有兴趣可以选择提前预定,如果用钱能够买到开心,这还是非常划算的,只是目前并不是有钱就能够买到,所以也会让人觉得有一些无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