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末代“战神”问世!下一代GT-R将变成电动四门轿跑

2022年09月26日 22:08:01
分享到:
来源:钟叔驾道

战神 GT-R就传了一个最新的情报,日产在明年第二季度前就马上会发表一个最终版的车型,据说马上就会换上一个全新的内部设计,而且外观的造型也会出现一些非常明显的改变。

动力配置这一方面会使用3.8升双涡轮增压引擎,在最高功率上也会出现调整,已经提升到现在的650马力,6前速双离合变速箱可以有效针对不一样的驾驶模式来作出调整,而且悬架这部分也会有小幅度的改良。日产依然还是会针对散热设计,又或者是空气动力学制作出一些特别的改进前保险杠两侧,也同样会增加一些导风散热,如此就能够营造出比较大的压力。

日产方面暂时也没有什么太多和这款车型有关的资讯,但是可以肯定的,就是这本身就是搭载成内燃机的GT-R 。根据日媒报道,日产下一代 GT-R只有到2028年才会面世,这一个新世代的战神在未来一段时间就会变成高性能的电动轿跑,会选择固态的电池,所以在行驶时拥有着比较出色的表现。

日产 GT-R EV 这本身就是将保时捷作为竞争对手,然后去全新发行的一款新车,主要的目标就是把这一个量产电动车的头衔直接抢过来,因此也必须要有更多的时间才能够进行全方位的检验,这一点是非常重要的。日常从下个赛季开始也同样会提供第三动力的装置,再加上车队自己一直都会参与到当前的赛事中,通过比赛验证的一些先进技术,那么必然就可以应用到目前新世代的 GT-R EV 。

有一些忠实的粉丝可能并不喜欢四门轿跑在此时也并不需要紧张,日产目前也没有决定到底是4门版本又或者是双门版本,日产的野心或许就会直接颠覆高性能电动跑车所设定的一些规则。

美国加州空气资源局在经过上周的决定之后,从2035年开始所销售的所有新车,全部都需要是0排放的汽车,其实加州当局对于0排放汽车的定义根本就不需要局限于电动车。混合动力车型的电池续航早就已经能够达到80公里以上,所以就被看成是一种零排放,但是占新车销售量的比重也并不会超过两成。

在今年6月份的时候,欧洲议会早就已经通过了相应的建议,而这个建议也必须要得到欧盟各个不同国家的认可,在通过认可之后才可以交给欧洲理事会实施,鉴于部分国家一直都在极力的反对这项建议,所以说最终成功的可能性也并不是很高,这一方面就需要引起注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