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途昂X:追寻格调生活的必备好伙伴

2022年09月27日 10:06:03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事业与家庭、都市与远方,如何平衡两者关系是很多成年人的困扰,时代中坚者是怎样切换自如的呢?坚定心态和创新探索精神缺一不可。

那么汽车圈有没有“攻守兼备”的全能座驾呢?上汽大众途昂X绝对算得上一款宝藏车型。旗舰身份、硬核产品力,作为途昂家族中的性能担当,途昂X可野外撒欢、可都市游走的属性,非常受精英人群们认可,途昂X与“斜杠青年们”一样,释放天性的同时“斜”出花样人生。

大空间、强动力、高颜值……这些元素真能汇聚在一款车上吗?9月26日,全新途昂X上市,售价区间28.5万-39.5万元,10款车型、3种动力组合,全新途昂X用丰富产品选择空间来诠释它的多面性。

颜值上,全新途昂X秉承家族磅礴气势,以“大”为美。细节处,全新途昂X凭借横贯式发光前格栅、前后发光Logo、LED矩阵式大灯体现时尚、动感,与途昂相比,全新途昂X拥有更年轻、活力的造型,对于中大型SUV来说,全新途昂X最不易的便是在大尺寸中寻找设计造型的平衡点,从整体设计而言,全新途昂X并不臃肿且独具性格。

为了进一步彰显运动气息,全新途昂X配备了高亮黑运动套件,包括高亮黑车顶、门窗饰条、R-Line侧标、高光黑轮毂及红色刹车卡钳,配合宣传色“超导红”和“旷野青”,全新途昂X年轻的很彻底,也足够耐看。

来到车内,全新途昂X搭载代表大众最前沿的IQ.科技,包括IQ. 智慧车联、IQ. 智能导视、IQ. Drive智驾管家,除此之外,新车配备10.2英寸全液晶仪表、12英寸中控屏、换挡拨片、30色氛围灯、12扬声器哈曼卡顿音响、前后排座椅加热灯。作为上汽大众旗舰级SUV,全新途昂X的配置已经做的很全面,足以满足日常家用的各方面细节处需求。

IQ. Drive智驾管家的Travel Assist 全旅程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是全新途昂X的亮点配置,它可让车辆在0-180km/h速度范围内实现车辆连续的加速及车道居中控制包括自适应巡航,定速巡航,自动跟车,车道居中保持等功能,使驾驶感受变得更为轻松舒适。

动力储备上,全新途昂X提供2.0T(高低功率)、2.5T发动机可选,最值得让消费者感受全新途昂X魅力的当属530 V6版本,2.5T发动机由德国大众发动机之乡萨尔茨吉特工厂生产并原装进口,最大功率220千瓦、峰值扭矩500牛·米,V6发动机能够实现7.2秒零百加速,结合全新途昂X的庞大身躯,这样的成绩足够令车迷们满意。

并且,全新途昂X的530 V6车型配备DCC自适应动态悬架,它能够根据调节减震阀根据路况瞬时改变悬架软硬程度,再配合4Motion智能四驱与多路况驾控管家,全新途昂X也能够胜任野外环境。

其实,全新途昂X的受众群体一定不会只寄托于城市中代步,精英们对户外生活的追寻从未停歇,但他们又注重家庭,所以全新途昂X这样一款大空间全能座驾非常符合中产精英们的用车需求。此次焕新,全新途昂X更精致也更年轻了,结合它自身优势,买车网Buycar认为,全新途昂X当之无愧是车圈中的多面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