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节前最后一波新车,轿车SUV都有,最快的不耽误十一自驾游

2022年09月27日 11:17: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

正处于车市的“金九银十”,在购置税补贴等多重刺激下,车市也迎来了明显的抬头。如今,十一假期的即将到来,无疑会再一次拉动汽车消费。每年十一,都会成为出行的高峰期。而近年来,由于疫情的原因,让“自驾游”又火了一把。这种说走就走,想停就停的出行方式,成了不少人的新选择。

而如果你正准备有自驾游的打算,但是还没选好车,那不妨关注一下九月的最后一波新车。今天,我们就为大家筛选出了最近正式上市的几款好车,这其中有轿车也有SUV。最快的这两天就上市,如果你速度够快,甚至能够十一开到手去自驾游!

上汽大众 途昂X

如果你想选一台30万左右,不那么“油腻”的合资品牌大五座SUV,上汽大众途昂X无疑是你最好的选择。作为上汽大众途昂的五座版本车型,途昂X和途昂的路线则完全不同。如果说途昂走的是成熟稳重风,那途昂X就是走的运动时尚风。

在即将上市的新款途昂X上,上汽大众针对其外观进行了再次升级。比如新增了哑光的旷野青配色,同时给车辆进行全黑化处理,看上去更加运动。尾部,熏黑的贯穿式尾灯+发光的大众LOGO,档次感也上来了。与此同时,2.0T的高功率发动机+四驱系统,让你既能游走于城市的楼宇间,也能撒欢在野外的草原上。

奇瑞 艾瑞泽8

作为自主品牌中为数不多将轿车产品发展的不错的车企,奇瑞的艾瑞泽系列在国内市场还是有一定知名度的。作为艾瑞泽系列的全新车型,艾瑞泽8算得上是这个系列的又一扛鼎之作。外观上,作为全新产品,艾瑞泽8提供两种风格前脸,一个偏向于精致、一个偏向于运动。

而整体这款车就是偏向于年轻化的产品,大嘴式的中网、奥迪同款的LED大灯、全新的10幅轮毂加上尾部的贯穿尾灯和四出排气,档次感拉满。与此同时,2790mm的轴距也保证了一定的乘坐空间。配上中控的大联屏和精致的整体设计,让艾瑞泽8无疑成为了品质之选。动力方面,艾瑞泽8提供1.5T和1.6T两个版本,并且还带有驾驶模式切换。如果价格合适,艾瑞泽8的登场无疑会在轿车市场掀起波澜。

东风本田 CR-V

CR-V这个名字,大家都很熟悉了,关于它的背景就不多说了,主要说说即将上市的全新换代车型到底“新”在哪?首先,在设计。相比于现款的车型,全新CR-V将设计化繁为简,变得更加棱角分明。犀利的大灯、蜂窝中网、回旋镖式尾灯,看上去都更具档次感。最重要的是,全新CR-V将会比现款进行加长,同时推出7座版本。

内饰上,全新CR-V的风格就和现款的思域技术如出一辙了,这也是目前本田家族的最新内饰设计。贯穿空调出风口、悬浮大屏、全液晶仪表统统都有。无疑,空间和实用性将会继续是CR-V的王牌。动力方面,全新CR-V依旧搭载1.5T发动机,并有四驱和前驱版本,未来也大概率会推出混动和其他版本。价格,将会是它最后的悬念。

东风日产Ariya

在纯电这条道路上,东风日产也终于拿出了重磅产品——Ariya,据悉,新车将会在9月27日正式上市。关于它可能很多人都不太了解,其实这是一款身材与奇骏相当的纯电车型,并且出自CMF-EV平台打造。

外观方面,我们就不多说了,纯电动车型确实都带有一些未来感。而Ariya则是在基于日产V-Motion家族设计语言的前提下,更具未来感。相比于外观,内饰是Ariya的亮点,简洁风是它的主题,横贯式的大联屏、浅色内饰、双幅式方向盘等设计都让它看上去足够高档。动力方面,Ariya将会推出两驱版和四驱版,两驱版车型最大续航里程为61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