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型SUV市场Top1实至名归,东风日产启辰大V彰显越级品质实力

2022年09月27日 15:56:04
分享到:
来源:消瘦汽车得

随着消费升级的进一步推进,中国消费者对于产品品质的关注度不断提高。尤其是在购买汽车时,他们变得更加理性,不光关注价格方面,还关注车型的质量好不好,品质又如何等问题。在这种背景下,权威机构每年发布的中国新车质量研究报告,就开始成为广大消费者的参考依据。九月初,2022中国新车质量研究报告新鲜出炉,数据显示,在2022中国新车质量研究榜中型SUV细分市场中,启辰大V排列第一,引起了业界内外的广泛关注。

斩获多项大奖,彰显卓越品质

今年是该权威机构连续第23年开展中国新车质量研究,重点考察了拥车期为2至6个月的新车车主遇到的质量问题,各项考核标准非常严苛,想要拿下细分市场第一的成绩,绝非易事。作为一款受年轻人喜爱的车型,启辰大V斩获2022中国新车质量研究榜中型SUV细分市场Top1,充分印证了这款车型有着严苛的品质保障,值得消费者信赖与选择。

近些年来,东风日产启辰品牌屡屡在各大奖项评选中表现优异,甚至多次霸榜夺冠。在2019年、2020年,东风日产启辰便连续两年斩获《汽车之家乘用车新车质量报告》中国品牌新车质量表现排名NO.1,更勇夺2020年行业总体新车质量表现—品牌总体排名NO.1。在今年3月份发布的2021年度《汽车之家乘用车新车质量报告》中,东风日产启辰再次排名中国品牌新车质量表现TOP2,连续三年霸榜。

毫无疑问,东风日产启辰三年两冠的好成绩,在群英荟萃的国内汽车市场绝对是首屈一指,而斩获多项大奖的背后,也是启辰品牌卓越产品品质与深厚技术实力的双重体现。

深厚技术实力,造就性价比之王

其实,东风日产启辰大V拥有“越级”的品质与实力,离不开雷诺-日产-三菱联盟成熟先进的技术加持。据了解,在雷诺-日产-三菱联盟背书下,启辰VSA创世架构可以赋予汽车灵活性、智能化、安全性、操控性的能力,因此出自VSA-L中大型平台的东风日产启辰大V,天生就拥有“好底子”,品质有保障。

在新车出厂前,东风日产启辰大V更是经过一系列质量验证,例如整车接受了与日产同标准的实验测试,实车经过严格的高原、高温、高寒以及极潮暴晒耐环境试验等极限测试,拥有可靠的合资品质。而为了带给用户百分百安全,东风日产启辰大V整车还以五星安全设计标准打造,以刚柔并济铸就高强度和轻量化的钢铁之躯,为用户每一次出行保驾护航。

东风日产启辰大V采用了日产高刚性ZONE BODY车身结构和4层防护系统,能够在大程度上,保证车内驾乘人员的人身安全。而且,东风日产启辰大V车身使用的高强度钢板很有“分量”,乘客舱高强钢占比94%,关键零件全部使用1.2Gpa以上钢材,占乘客舱骨骼件37%,扭转刚度达32.3KN.m/rad,达到了行业领先水平,可为用户带来坚如磐石的座舱防护。再配合上CLT 自锁式+预紧限力式安全带以及六大安全气囊,东风日产启辰大V能够实现全方位安全守护。

不仅如此,东风日产启辰大V在主动安全方面同样下足了功夫,其配备了10项博世ESP车身稳定系统,致力于让驾乘者获得更安心的驾乘体验。想必,正是基于以上一系列的“组合拳”,东风日产启辰大V才有底气与资本在权威汽车质量评选中,遥遥领先同级竞品,最终成为了中型SUV细分市场Top1的实力“选手”。

当然,东风日产启辰大V的综合实力也非常能打,是不少年轻消费者心中的“10万级SUV性价比之王”。在外观方面,东风日产启辰大V采用轿跑化的设计,整个车身呈现俯冲式姿态,线条凌厉,动感十足,迎合了当下年轻人的口味。1.6m贯穿式尾灯设计,则呈现了更宽阔的视觉效果,点亮之后吸睛无数。

走进车内,东风日产启辰大V同级领先的1917mm超宽车身,打造了比肩豪华SUV的宽高比1.18,同时也为车内“大空间”打下良好基础。1.7㎡超广角光感天幕,更是进一步营造了通透且宽敞的视觉体验。潮酷“大天幕”让用户轻松告别头部空间的压抑感。

深谙当代年轻人都是“科技控”,东风日产启辰大V还搭载了由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大屏组成的24英寸一体式大联屏,看上去科技感十足,使用也更便捷。不难发现,东风日产启辰大V将产品力拉满,真正为年轻消费者提供了物超所值的购车选择。

综合而言,东风日产启辰大V有强大的雷诺-日产-三菱联盟技术加持、丰富周到的功能配置,品质实力确实出众,价值含量可谓是不容小觑。正因如此,东风日产启辰大V此次获得2022中国新车质量研究榜中型SUV细分市场Top1,还成为了广大年轻消费者心中10万级SUV性价比之王也并非偶尔,而是实至名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