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车标加持,紧凑级SUV市场又多一位猛将!

2022年09月27日 16:36:01
分享到:
来源:小新說车
正在加载中...

全新车标!

它会是年轻人第一台合资SUV吗?

好久没给大家做过探店视频了,今天要带大家去看的新车有点特别,一个品牌展厅里放着两种不同车标的你见过吗?

今天实拍的主角叫别克昂扬,跟别克的SUV家族其他成员像什么昂科旗(参数丨图片)、昂科威一样属于是昂字辈的,名字听起来积极向上挺好听的,一听就很贴合朝气蓬勃的年轻群体。

这台车的定位是一台紧凑型的SUV,身材也很标准,超过4米6的车长加上2米7的轴距,从设计上来看,这台车走的是一个非常简洁的路线,看上去很干净,车头看过去甚至有点电动车的感觉,像刚刚亮相的别克GL8世纪,也是用上类似的设计语言,我感觉这也是未来别克车型的一个设计风向。

虽然别克官方给他的定位是城市高能SUV,但他的侧面溜背设计还是非常明显的,在后45°脚看甚至有点奔驰GLC COUPE的感觉。我们拍摄的这台是GS版本,无论是中网、格栅还有包括轮毂的熏黑,刹车卡钳的喷红,比起普通版本在外观内饰上都有更运动的取向。

动力方面,1.5T四缸发动机配上CVT的变速箱,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250N·m,百公里加速时间据说是在8秒内,至于开起来什么样子,我感觉可能会跟隔壁那台雪佛兰的创界RS会有点类似,动力很爽快CVT又很平顺,过几天我们就会在大理去试驾这款车,如果感兴趣的话,密切留意我们,就是这几天了千万别走开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